“必看的演出”达拉斯爆满 精英组团赏神韵

【正见新闻网2020年01月05日】

1月4日,AT&T演艺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Winspear Opera House)再迎来2场神韵北美艺术团的演出,晚场再创爆满佳绩,主流精英赞叹演出匠心独具,享受了一场深厚丰盈的艺术飨宴。

“这个历史悠久的文化充满了神性!”“神韵是神舞动之美,名副其实。”“美到极致,我已经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必看的神圣演出。”当天的观众对神韵艺术家的精湛表演赞叹不已。

达拉斯地区扶轮社53人共赏神韵

“神韵演出美丽非凡!”弗洛尔蒙特市(Flower Mound )的扶轮社社长Ginger Eads盛赞,“神韵舞蹈的精准度、神韵色彩缤纷的服饰,变换的各种队形,舞台上的一切,看起来令人赏心悦目。”Eads说,尤其“我们很喜欢创世主前来拯救人类的节目”。

Eads谈到,她很喜欢演出表现的精神内涵,而最后一个节目更是让她非常震撼。Eads表示,她与同行的成员通过观赏演出,不仅学到了一些以前不知道的中国历史,也发现“我们以前没有意识到中共当局并不认同中国古老的传统文化。这是我们没意识到的”。

Ginger Eads表示,“今晚我们带了53人到这里来看演出。我们都非常爱这场演出,是非常好的演出。”

设计大师喜看神韵 赞赏坚守信仰自由

Raymond Watkins和Karen Watkins夫妇俩看了演出后喜不自禁,表示不虚此行。

“演出真是非常非常好。灯光太棒了,音乐也美妙无比,色彩简直是神奇至极。”Watkins先生连连惊叹。

Raymond Watkins是位设计大师。在过去45年中,他曾在美国、欧洲、东亚(日本)和中东等地区担任许多大型国际商贸展览和博物馆展览的首席设计师,目前也是一家建筑展览和设计公司的老板。

“动态天幕的特效非常棒,具有优异的舞台效果,非常有效。”Watkins先生对演出的舞台效果十分推崇。“还有一个特别之处是,舞蹈演员用她们的服饰还有飘带等等组成了各种图案,非常美丽,再结合天幕背景,达到了千变万化,美不胜收的效果。”

他表示,演出节目中体现了修炼人反迫害,坚守信仰自由的内容,这引起了他的共鸣,他十分赞赏。

“我非常看重这方面的内涵。演出中表现的(法轮大法)信仰与基督信仰有很多的相似之处。我知道,中共当局控制人民的思想,压制信仰自由,给人民带来了许多痛苦,这太可怕了。因此,即使我们的信仰不尽相同,我也非常同意节目中表现的观点。我了解什么是信仰自由,这是人人都应该拥有的权利。”

Watkins先生还介绍说,他曾亲自赞助一位来自中国北京的女孩来美国上学。女孩的父亲在一所大学里教书,后被当局关进了监狱。“我十分了解人们在信仰自由方面所遭受的压迫。神韵将其演绎出来,引起大家的注意,这非常好。”

他说,“通过舞蹈和音乐这样的艺术方式来体现,非常独特,非常难能可贵。”

石油公司副总裁:美妙绝伦!值得全家来看

“演出太棒了,美妙绝伦。”德州石油天然气工程公司Volentra Gas副总裁Zachary Nix与妻子Lavender Nix和两个女儿一同观看了神韵演出。Nix说,“演出非常迷人,无论是服装、舞蹈、音乐和故事,都展现了惊人的美。”

中国的文化来自神传,Nix表示,他在神韵的节目中感受到了神性内涵。“在节目中我惊奇的看到包含着强大的精神层面的内涵,我对在此能学习到这个文化和理解她们很有兴趣。”

Nix还特别提到现场乐团的演奏,“我喜欢神韵乐团的音乐、演奏家的演奏水平极高。水袖舞蹈的音乐非常好听,给我留下极深刻的印象。”

他表示,神韵体现着绝美的艺术和高深的精神内涵,值得全家来看,“这是一场引人入胜、令人兴致盎然、又赏心悦目的演出。”

首席技术官赞节目呈现传统价值

Tony Harms先生是一家信息技术领域公司的首席技术官(CTO),同时也在一家基金会担任总裁。他对神韵演出的舞蹈节目十分着迷。“中国古典舞真是不可思议。优美的舞蹈搭配上绚丽的服饰,相得益彰。我们俩最爱的都是水袖舞,服装的色彩,长长的水袖随着舞动呈现行云流水般的美感。就如演出的名字一样,是神舞动之美。”

Tony Harms也对神韵表现的传统文化赞赏有加。“舞蹈节目以丰富的表现力描绘了传统故事和民俗民风,具有强烈的感染力。我相信我们每位观众都有相同的感觉。这些传统的价值也是整场演出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此我非常赞赏。”

Tony Harms本人从事科技工作,因此也留意到了演出中采用的动态天幕背景。他赞这是一项了不起的技术。“动态天幕非常奇妙,通过舞台和动态天幕背景的互动,演员可以在舞台和背景之间穿梭。这也带给了我一些技术使用方面的启发。而且,这么神奇的效果还只是整个节目的一小部分,演出真是绝妙无比。”

神韵演出采用了现场交响乐团的伴奏,对于这一点,Tony表示非常敬佩。“现场的音乐非常棒。我们真的非常喜欢现场乐团的演出。”

儿子Jacob说,他非常喜欢舞蹈演员舞步的高度协调。“他们一起跳舞的时候,动作整齐划一,不差分毫。在我看来,那真的棒极了!而且他们能在整场演出每个舞蹈,在如此长的时间都能做到这一点,这太令人惊叹了!”

McAfee总监感到灵魂被重塑

Cipriani是跨国电脑安全软体公司McAfee的战略计划总监,该公司也是世上最大的安全软体公司之一。在神韵的艺术之旅中,Cipriani发现舞台上,高科技天幕和传统手工服饰的设计,交织成一幅美丽多姿的画面。

“舞台天幕的视觉效果让我印象很深。”他说,“我非常喜欢天幕的色彩运用风格。”舞蹈家绚丽精美的服装也令他惊叹:“(天幕)搭配着服装,真是非常好的尝试。”

神韵的色彩采用独具韵味的中华古典配色,Cipriani非常认同中华色彩的“疗愈”效果,让他感受到“非常祥和”。

演出中主持人介绍节目的环节,也是Cipriani非常赞赏的。“解说告诉了我们更多的内容。”他说,“让我们更好地理解故事中的配乐及其背后的历史内涵。”

完美的乐舞演出背后,是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Cipriani表示:“我能非常清晰地从音乐中感受到,这个历史悠久的文化充满了神性!”因而他发现,观看演出后自己的精神“在某种程度被重塑了”。

“我和妻子,还有两个女儿都非常享受神韵演出。”Cipriani最后表示,他要向朋友分享这次神韵之行,“在社交媒体上为神韵宣传”。

科技公司首席顾问:神韵是复兴传统的宝藏

数据管理软件开发公司Informatica首席顾问Robert Dollins与妻子Wendy Dollins当天下午观赏了神韵演出,并表达了对神韵的感恩与推崇。

Informatica是全球领先的数据管理软件提供商,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红木城,其服务的企业遍及全球。

Robert Dollins赞佩了神韵交响乐团的“精准到位”,并对舞蹈演员的天赋和千锤百炼的努力赞佩不已。他说:“令人惊叹的演出,交响乐团的演奏完美无瑕,现场音乐犹如录制一般如此完美,不论是男子还是女舞蹈演员,演出体现了他们的才华和努力,非常震撼。”

不只是缤纷华丽的色彩、经典到位的音乐和飘逸卓绝的舞蹈,节目内容的故事都深深的吸引了Dollins。Dollins喜爱节目丰富的幽默表现,还有揭露中共政党压迫善良百姓的事实,他认为,“能够让观众明白这些事实的真相非常重要。”

谈到演出所带给他的深刻印象,他说,自己“被演出中丰富深邃的传统文化深深的震撼,他非常喜欢这些多彩丰沛的传统文明,感佩神韵能复兴这些传统的宝藏。”藉由主持人的解说,他了解到了“神韵将这些传统融合在舞蹈,并将传统的中国乐器、音乐和技艺演绎出来”,这让他“大开眼界”并“收获满满”。

Wendy Dollins任职于VIP Kid公司,她藉由网路的方式教授在中国的学生学习英文,因此,神韵所展现的中国传统神传文化对她来说,真是精典无暇的艺术。Dollins太太说:“演出非常的精致而且非常的美丽 ”,音乐的表现也“非常的、非常的完美 ”。

Dollins太太对长袖舞蹈特别的钟爱,她表示水袖的节目让她看到了两套完整的舞蹈编排,还有两种不同的色彩搭配的绝妙美丽。Dollins先生也表示,这支舞蹈也是他的最爱之一,他还十分喜爱那些含有武术动作的舞蹈,他称赞道:“哇!这真是太神奇了!”

Dollins太太也很喜欢节目中所表现的神传文化,她说:“能将这些对神传文化元素的觉醒在节目中展现是非常重要的!”她认为这不仅为演出添增了非常美丽和十分神圣的内容,又以“祥和的天人合一”的结局落幕,令她回味无穷。

Dollins太太向还未观赏过神韵的亲朋好友推荐,她说:“必看的演出!此生从未见过如此美丽的演出!”

Dollins 先生也同声推荐:“这是一场必看的演出! ”他强调,任何爱好音乐与艺术的人“绝对不要错过 ”!

神韵更多信息请见:
www.shenyun.com
https://www.youtube.com/user/ShenYunTV
https://www.facebook.com/ShenYunPerformingArts
https://twitter.com/shenyun
https://youtu.be/CHBoExmSC4U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