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盛开优昙婆罗花

香港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19年12月31日】

2019 年 11 月 28 日,隶属于大纪元集团的《新纪元周刊》新开通的YOUTUBE频道,独家采访了香港粉岭的一位法轮功学员。

此时的香港人刚刚经历了半年的抗争,迎来了区议会选举的巨大胜利。原本中共控制的香港建制派被彻底打垮,支持反共的民主党控制在香港 18 个区中夺得了 17 个区的控制权。

这与中共的预期完全相反,否则中共不会让选举如期举行。不过,香港的区议员只是类似大陆的居委会,真正决定港府政策的是明年的立法会和特首选举。

这次中共把以前各类迫害大陆民众的手法全都用到了香港人身上,令香港人非常痛苦。但是香港人没有退缩,他们依旧坚决地反抗中共。如今香港已经成了全球反对共产党、反抗中共暴政的最前线战场。

这时香港人最需要的是希望和信念。2004 年大纪元提出的“天灭中共”成了人们游行抗争时经常喊的口号,和经常悬挂的横幅。在这个大背景下,新纪元记者报道了香港盛开的优昙婆罗花。

那位法轮功学员的先生 2013 年过年时购买了一盆兰花和一个装饰用的蝴蝶,等花谢了之后,她突然发生蝴蝶上面有几朵圣洁的优昙婆罗花!她激动万分,一直珍藏在家。如今她把这最美好的祝福分享给香港民众,坚信在神佛的保佑下,香港一定会逢凶化吉。

我们希望能把神佛赐给的吉祥征兆,传递给世界上每个人:神已来,神佛已经在保护善良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