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活摘器官 澳大利亚教授入榜十大科学家

隋志


【正见网2019年12月28日】

近日全球知名的《自然》杂志网站,发表了二零一九年对科学最具影响力的十大科学家,其中包括找出新方法、揭露中共从事非法器官移植的澳大利亚麦格理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临床伦理学教授温蒂.罗杰斯(Wendy Rogers)。

四年前在一次会议中观看了纪录片《难以置信》(Hard to Believe)之后,罗杰斯开始关注移植伦理议题,二零一六年她担任非营利组织“终止中国活摘滥用器官国际联盟”(International Coalition to End 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简称ETAC)主席。罗杰斯带领的团队深入检视中国器官移植医生所出版的研究论文,并在今年二月发表调查报告,她相信该报告将遏止“强制性器官移植”造成的作用。

《自然》杂志表示,在荷兰海牙起诉战争罪犯经验丰富的律师杰弗里.尼斯(Geoffrey Nice)主持的国际专家小组,今年发表一篇论文,质疑中共器官移植的数据并得出结论,在中国因宗教或政治观点而被监禁的人,因被强制摘取器官致死,这种状况很可能仍在持续中。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与江氏集团发动全面镇压法轮功,成立专责迫害法轮功的黑机关“六一零办公室”,执行“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的灭绝政策,迄今至少有四千三百多名修炼者被迫害致死,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与监狱中遭受惨绝人寰的各种酷刑折磨,甚至被活体摘取器官、遭贩售牟利并焚尸灭迹。

中共动用整个国家之力来摘取民众身体上的器官,骇人听闻,近年广受各界瞩目。在其“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迫害政策下,近年在中国大陆各监狱、劳教所普遍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抽血等异常体检,而学员人数却大量转移消失,早已启人疑窦。中共历来否认活摘器官的指控,声称采用新的自愿捐献制度,取缔了强迫从死囚犯身上摘取器官的做法,企图转移国际上对它活摘暴行的关注。

今年十一月十六日《福布斯》刊登文章,引述十一月十四日在《BMC医学伦理》(BMC Medical Ethics)杂志的一份最新报告,结论指控中共精心伪造了人体器官分配与共享计算机系统(COTRS)的数据,以掩盖它大规模杀害无辜人民以摘取器官的事实。《BMC医学伦理》刊登的报告,恰与前述尼斯律师等国际专家的结论一致。

二零零六年三月初,中共在苏家屯等至少三十六个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被海外媒体曝光。来自国际律师、医学专家和媒体的调查结果显示,活体摘除的器官主要来自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二年二月,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出逃,引爆震惊世界的“重庆事件”。在王立军交给美国政府的各类中共机密文件中,包括了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中共竭力掩盖的薄熙来、周永康与江氏集团利用政法、军队、医疗系统以活体摘取、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滔天罪恶成为举世瞩目的焦点。

法轮功学员只是一群遵循“真善忍”的善良好人,却遭到中共铺天盖地的非法迫害。活摘人体器官这一暴行的残酷血腥,远远超过二战时的纳粹行径。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活摘学员器官是泯灭人性与良知的灾难,逾越人类的道德底线,被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形容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加拿大自由党国会议员博里什.瑞兹纽斯科基(Borys Wrzesnewskyj)也以“当今时代最黑暗的罪恶”来形容。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严重违反了国际人权公约,受到联合国与国际社会高度关切,遭到全世界所有正义人士的谴责和抵制。美国国会和欧洲议会已通过谴责中共攫取良心犯器官移植的决议,包括以色列、西班牙、意大利、挪威、比利时和台湾等,也立法禁止公民赴中国的器官移植旅游。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与活摘器官,成为国际社会的共同愿望。

随着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揭露迫害真相,中共编造的弥天谎言逐一被拆穿,它刻意掩盖的满盈万恶也陆续被曝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经由国际权威杂志《自然》与《BMC医学伦理》的学者专家相继认证,中共已无法掩盖它残酷迫害法轮功的事实。曾经参与迫害的中共中央与地方各级官员,包括“六一零办公室”、党委、书记、公安、国保等公检法人员,这批丧心病狂的加害者,未来都将在法律的审判与严惩中偿还其罪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