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大法弟子新年谢师恩

【正见新闻网2019年12月27日】

二零一九年将要过去,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法国部份大法弟子来到巴黎著名景点凯旋门,表达对师父的无限感恩,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多位西人学员交流了自己得法修炼的经历,感恩大法和师父:修大法,让自己身心更加健康,做一个真正的好人。

图:法国大法弟子弗拉迪亚(Vladia)(左)和克里斯朵夫(Christophe)

弗拉迪亚(Vladia)是小学和幼儿园的课外活动辅导员。他在戏剧学院时,有个人给了他一份有关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传单,从而了解到法轮功。他于二零一六年开始走入修炼。

“开始修炼法轮功以后,我的身体变得轻松、舒适,不再有健康的问题,我完全戒掉了烟和酒,我的状态在周边的人看来也完全改变了。法轮功修炼真的很强盛。”他说。

“得益于法轮功的教导,我知道了凡事要为别人着想,我不再象以前那样总是先考虑自己。我的态度在艺术训练方面也大大的改变,现在我能够很谦逊地参与每一项活动,这使很多事情变得更美好。”

弗拉迪亚表示:“我身体上和精神上的变化是无法想象的。修炼以后,我努力遵从真、善、忍的修炼准则。我不再撒谎,照顾我的家庭。在有人不怀好意或想跟我找茬时,我不再用挑衅的口气回答,而是忍耐面对的困难处境。”

“感谢师父帮助我,从里到外完全改变了我。我衷心希望人们更多的了解法轮大法,共同制止这场迫害。”他最后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克里斯朵夫(Christophe)是面包师。他谈到,“炼功后思想变得清晰,身体充满能量,很少感觉疲劳,工作更有效率。也减少了我日常生活中的压力和负面思想,这是打坐的功效。我变得比从前更平静,我对周围的人更关注,用一颗平静的心,对日常生活中要做的事情更尊重。”

“有时一些事情不如人意,以前我很快就失去了耐心。现在用法理的教导,我能很好的控制自己,我发现问题没有扩大,而是自行解决了。我的生活质量变好了。”

他说:“感谢师父把法轮大法传给我们,让我们每天能完善自己,修炼自己。让我们每个人能展示大法的美好,我们在法国能自由的修炼,感受修炼的快乐。”

同时他认为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二十年了,时间太长了。他希望迫害早日停止,希望世人敞开心扉,了解法轮功。

维罗尼卡曾经是法国一座医疗院的院长,退休后担任名誉院长。二零零一年她在法国海外省瓜德罗普(Guadeloupe),她的姐姐从纽约带了一本《转法轮》给她,从此她经常读这本书,爱不释手。二零零三年她找到了当地的法轮功学员,正式开始修炼。一开始炼功,她就觉得自己象坐火箭一样往上冲。

“修炼法轮功后我的身心很快发生了变化。”她谈到:“修炼前我开始出现了面瘫,经常有坐骨神经痛,身上还时常长纤维瘤。”开始修炼后,她经历了身体清理的过程:从支气管到肠道,到关节,年轻时曾经长过肋间疱疹,她都感觉到明显的症状和疼痛重新返出来;她坚持学法炼功,大约一个月后,她的身体的病症就消失了,之后,“我找回了年轻时的节奏,身体强健有抵抗力。”

她说:“修炼后,我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有了更全面的视角。另一方面,以前在家庭、工作或朋友之间出现的问题,现在也能轻松面对了。我变得象一个高尚的士兵,能抵御一切的充满信心的士兵,走在前进的路上。”

她并说:“我以前需要很多时间的睡眠,上午十一点我还象在昏睡当中,无法跟人说话。随着修炼,我早上也醒得越来越早,晨炼和学法使我面部清新和放松,而且有更多的耐心。”

她还回忆到:“第一次参加法会是二零零七年在华盛顿。在会议厅里灯光笼罩着大法弟子们。我感到我身体的每个细胞,每个思想,整个的我都呼吸着大法的空气,我是大法的一个粒子,心中装着真、善、忍。”

她说:“感谢师尊给予我们修炼的机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