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兰法轮功学员迎新年 谢师恩

【正见新闻网2019年12月25日】

在二零二零年新年来临至今,昆士兰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五日,齐聚在当地著名旅游景点袋鼠角公园(Kangaroo Point Park),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祝贺新年好,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和感恩。

昆士兰州是澳大利亚第三大都会,也称“女王之地”(Queensland)。一九九七年九月,法轮大法(法轮功)第一次传到这片土地上,从此,法轮功“真、善、忍”的修炼原则就像种子一样润物细无声的滋润着这片土地,并在其各个城市迅速传播。如今,这里有越来越多的中西方法轮功学员从中受益——身心净化和道德升华。

西人学员谢师恩:修大法 身心受益

玛格丽·邓恩(Margery Dunn)是一名小学教师,她在表达对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时说:“看完《转法轮》后,我的身体被净化了。我不再需要医疗帮助,工作压力也不大了,这种幸福感是我现在经常和初学者交流的话题之一。”

因此,玛格丽现在她几乎每天早上都去昆士兰南岸公园向路人展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因为修炼法轮大法使她总能祥和的对待周围的每一个人。

回忆起当时如何走入法轮大法修炼时,玛格丽说:“那是在一九九九年,当时我的精神正处在极大的压力下。我的一位朋友把我带到法轮功炼功点。我第一次尝试做法轮功的五套功法时,我感觉到一切都是那么熟悉,并且有一种兴奋感。”

玛格丽还特别提到法轮功这个传统的修炼功法带给了她这个西方人由内尔外的改变,她说:“修炼对西方人来说是一个新的概念。二十年来,我不断阅读法轮功经书,并努力用书中的‘真、善、忍’原则做好人。从很多方面使我受益匪浅:我不再那么容易生气了,也不自私了,当生活中遇到起浮或艰难的事情,我都能够做出正确的选择。现在的我变得更加镇定,当我在公园里向人们展示功法时,他们经常表示这个炼功场是多么的安详和宁静。”

最后,玛格丽说:“我衷心感谢师父在我的修炼道路上提供指导和保护,并给予我太多太多。谢谢师父!”

高中老师:修大法让我精神获得力量 变得宽容

罗拉尔是一名高中教师,她从十几岁开始就一直在寻找生命的答案,她曾经学过很多种功法,在一次去印度的旅程中她还造访了两个寺院学习瑜伽、太极和气功,并因此成为一个健康专业人员。一九九九年,机缘巧合下她开始修炼法轮功,从此罗拉尔的生活改变了,她终于找到了生命的答案! 她在以前所有困惑的问题都在法轮功中得到了解答。

“我的身体不用象以前那样每天服用大量补品来保持健康;我可以适应不同的食物了;不用再去针灸师那里进行治疗,同时我的精神也获得了力量,变得宽容,更能适应生活了。”

“我的妹妹观察到我的变化后给予正面的评价。我的父亲乐于和我一起去看法轮功功法展示,并乐于和其他法轮功学员聊天。”

作为一名高中教师,修炼后她能重新回到课堂面对捣蛋的孩子们。她说:“我不再觉得他们的行为是针对我个人的,我不再生气了。相反,我把法轮功‘真、善、忍’的原则融入我的日常生活中。我把孩子们放到第一位,他们需要照顾、同情和指引以帮助他们返回正轨。这一切只有当我成为法轮大法修炼者的时候我才能做到这一点。如果不修炼我可能会象一些教师一样哭着离开闹翻天的课堂。”

通过修炼法轮功罗拉尔不仅得到了健康的身体,她表示她的内心也感到非常幸福:“虽然我已经七十二岁了,但是,外在和内在的改变让我看起来年轻很多。”

她说:“我衷心感谢李洪志师父把法轮大法带给大众,让有缘人都可以把‘真、善、忍’融入日常生活中。能够修炼法轮功,我觉得自己是如此的幸运,感谢师父,祝师父新年好!”

高级软件工程师谢师恩

目前在昆士兰一家IT公司担任高级软件工程师的孟军是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他表示:“法轮功给予我的是用世间任何价值都无法来衡量的。”

孟军说:“我未修炼法轮功前患有严重的过敏性鼻炎,每到春季或者秋季就发作,鼻子总是流鼻涕、打喷嚏,眼睛也痒得不行,睁不开眼,严重地影响我的生活。我去看了很多医院,医生对这个病也是无能为力,长期以来我只好忍受这种病带给我的难受和不便。另外那时的我个性很强,经常为了生活中的一些小事和周围的人发生矛盾。”

“修炼法轮功后,我明白了做人要讲道德,做事要多考虑别人,不伤害他人。随着我不断地学习李洪志师父的著作《转法轮》,按照书中的教导去做,并不断地炼五套功法,使我的身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的心能静下来了,也变得豁达了,不再为一些小事而烦恼。与此同时,我的过敏性鼻炎不知不觉中好了。”

“修炼法轮功后获得的智慧使我在继续读另一门完全陌生专业的博士学位时表现优异。我认真学习和工作的态度使我顺利完成了博士学位的研究工作和论文。毕业后我又再次转行进入软件开发行业,由于工作出色,三年后被现在的单位聘为高级软件工程师。如果没有修炼法轮大法,我不可能在短时间内适应这么多繁重的学习、工作任务的。法轮大法给了我超常的精力、承受力、智慧和学习能力还有非常健康的身体。”

孟军感恩李洪志师父:“在这个人心道德下滑的时代给了我这么宝贵的修炼机缘,使我有了健康的身体,重塑了自己的道德,在黑暗的长夜和风雨里我不再迷失方向,同时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

他特别表示,希望能看到他的修炼故事的有缘人都能了解法轮功的真相,希望他们的未来都会有无尽的美好和希望。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