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的福音传播到太平洋岛屿

【正见新闻网2019年12月19日】

美国塞班岛的部份法轮功学员们,于二零一九年十月和十一月,带着大法的福音与真相带到太平洋的岛屿天宁岛和罗塔岛。罗塔岛和天宁岛人口不多,那里的人们纯朴善良,从小机场侯机的时候,法轮功对路过的众生送上了精美的小莲花,告诉人们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诉人们法轮大法是教人按照“真、善、忍”原则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

罗塔岛因为人烟稀少,下了飞机,学员们对遇到的民众都传递了大法的美好并赠送了莲花和英文大法的宣传资料。学员们还租了辆车,根据当地情况分两批人,在超市与人流汇集多的地方去传播法轮功真相。

因为天宁岛没有出租车,下飞机后徒步一段,一位在候机时听过真相的西方人,主动把学员们送到天宁岛最繁华的市中心。在市中心,学员们向人们讲述了法轮大法简介,和修炼法轮功的美好,还把真相小莲花送给了每一位来接大法真相的民众。小莲花和简介上有介绍大法的网址,人们有的双手合十;有的人听到大法的真相眼睛一亮;有的从未听过法轮大法,当听到大法的原则“真、善、忍”时都连连称好;还有的人表示听到大法福音时身体在震撼。学员们也想民众讲述了中共对人权信仰的践踏与迫害,及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的真相,人们听后纷纷表露出对法轮功学员的同情,和对中共邪恶本质的厌恶。

当地有的民众知道学员们是在传播法轮大法的福音,还给学员买来了饮料表达谢意。

在天宁岛,学员还巧遇了一位曾经在大陆接触过法轮功,但后来放弃修炼的一位中国人,在听了学员的交流后也表达了希望走回大法中来的意愿和决心。天宁岛中国人非常少,在与一位在天宁岛建筑工地的中国人聊天时,学员们讲了大法真相并给他做了三退,临走时给他留下了真相资料和《九评》和《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可以让中国工人互相传看、尽快了解真相。

离开天宁岛上了飞机后,一位法轮功学员看到两道彩虹垂直于海面,尤为壮观美丽。学员们表示,但愿人们都能来了解大法,得到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