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花莲百姓:法轮功是很正、很棒的功法

台湾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12月16日】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五日,台湾花莲法轮功学员在火车站前广场设置信息展位、演示功法,并向民众介绍法轮功,及揭露中共二十年来持续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更呼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及向民众征集签名反迫害。

刚从澳洲探亲回国的周姓珠宝商,他说:“在悉尼看到很多修炼法轮功的人,他们的特征就是脸色红润、面带微笑,看起来很善良,让人想要接近。没想到一出火车站,就听到那悦耳的音乐声,竟把长期旅途的辛劳一扫而光,心里升起一种宁和洁净而无法用笔墨能描绘的感受。我常到各国去旅行,从未听过法轮功不好的传言,一个修炼的方法不曾有任何的负面消息,我觉得这一定是很正、很棒的功法。”他向学员要了真相材料,并在支援中国人诉江的表格上签名。

一名郭同学看着展板说:“这些迫害,我在网络上、新闻中都看到。我们学校老师说:恶人最怕的是罪行曝光,也不要看轻自己的力量,我们每个人都告诉别人(反迫害),就可以停止迫害。”

许姓公务人员看到展位过来征签,他说:“很久以前就知道中共长期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近几年来更对维吾尔人施以的酷刑体制及最近香港反送中事件,更清楚看到中共的残暴、反人性的邪恶本质,它任意剥夺人类的基本人权,我们应该挺身出来告诉它,这是不允许的,是犯罪的。而对你们(法轮功)面对强权时不屈不挠、坚持抗争的精神,我很赞叹,也很谢谢你们。”

一位陈姓会计女士说:“我是一个有信仰的人,相信信神的人在善与恶之间,会选择善良,因为知道作恶将来都要偿还的。只是很多人不相信善恶有报,以为法律无法仲裁他,就敢无所不为。我也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关押维吾尔人,无差别的杀害香港人,希望这些当打手的警察,不要继续为虎作伥,能早日清醒,回头是岸。”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