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官员:感佩法轮功学员直面中共邪恶的勇气

【正见新闻网2019年12月12日】

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委员加里‧鲍尔(Gary Bauer)表示, 法轮功遭到中共“尤为严重”的镇压,但是法轮功学员面对中共邪恶的勇气令他“震撼”。

鲍尔10日在美国国会举行的“全球反迫害制止中共暴行 声援退党大潮”的研讨会上表达了这一观点。

他也表示,中共看似强大,但中共的解体可能会很快发生。

法轮功遭中共尤为严重的迫害

鲍尔说,“法轮功学员遭到(中共)尤为严重的打压。仅仅今年,数千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逮捕,仅是因为他们想和平地实践和分享他们的信仰。”

“因为中共系统、持续、残酷地迫害法轮功学员”以及他们对基督教等团体的打压, USCIRF将中共指定为侵犯宗教自由的特别关注国。

他透露,USCIRF收到持续的报告,指控中共强摘良心犯器官,USCIRF对此“深感不安”,“这是不可接受的。”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持续20年至今 。明慧网报导,仅2019年11月,中国大陆至少49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6名法轮功学员含冤离世。其中,河北省秦皇岛的魏起山,在秦皇岛市看守所被迫害致死。自2006年起,多个报告显示,法轮功学员被强摘器官。

鲍尔向大纪元记者表示,美国政界应发声帮助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我认为,很重要的是国会议员要就此大声发声,并将之告诉他们的选民。他们的选民可能出于对人权的关注,而停止购买廉价的中国商品。”

他认为,对中共实行闭门人权对话无效, “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建议(川普)总统、国务卿彭佩奥和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尽一切可能的公开大声地谈论这些议题。”

“彭佩奥国务卿在批评中共人权时,中共知道,他(彭佩奥)代表的是美国的立场,不是个人观点。”

USCIRF是美国联邦政府机构,跨党派独立运作,其建议在美国主流社会,被认为是评估宗教信仰自由方面的黄金标准。

今年7月美国第二届“推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期间,彭佩奥国务卿在公开演说中,提到遭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案例时说,“中国虔诚的宗教信徒需要我们的支持。去年九月,陈慧霞,一名法轮功学员,被判处关押三年半,仅仅是因为修炼她的信仰。”

感佩法轮功学员无惧中共邪恶的勇气

鲍尔表示,敬佩法轮功学员的勇气,“我有机会和一些法轮功学员见面。 我必须说,无论你们经历了什么,在中国发生了什么事情,你们面对(中共)这样邪恶,所表现的勇气,总是令我深受启迪和震撼。”

法轮功,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包含五套缓慢、优美的功法动作。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出于妒忌与偏执,对法轮功发起群体灭绝性迫害。

面对迫害,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教导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地讲清真相, 包括对参与迫害的中共各级警察和官员讲清真相。

鲍尔说,中共对法轮功以及其它宗教团体的打压显示了“中共惧怕自己的人民”。

中共可能很快垮台

“我们收到中共政府内乱和中国一些地区反对中共政权的报告。”

鲍尔认为,中共的解体可能以非常快的速度发生,“所以,极权和共产政权看起来那么强大,但是,当他们开始解体的时候,可能会非常非常快的发生。”

“终有一天,阳光将会普照中国,自由将来到中国。”

“历史将记录下这一天。勇敢的法轮功学员和其他宗教信仰者,最终将为中国带来自由,恢复(中国的)宗教自由。”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