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权日 马国法轮功学员谴责中共迫害

【正见新闻网2019年12月11日】

2019年12月10日是国际人权日。马来西亚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国际人权日前夕,风雨无阻地来到中共驻马使馆附近举行集会,强烈谴责中共对法轮功持续二十年的残酷迫害。

12月8日上午11时,法轮功学员在集会现场拉起多幅反迫害横幅,同时以中文和马来文宣读文告,呼吁各界人士都来关注这场历史上最邪恶的迫害,法办江泽民,一起终结这场21世纪最大的人权浩劫。

自1999 年7 月20日,江泽民与中共挑起了针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运动,导致在这20年来,众多法轮功学员被栽赃陷害、被非法判刑、劳教,遭受精神摧残、酷刑折磨,被迫害致死,甚至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体摘取、盗卖。

20年过去了,江泽民流氓集团发起的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已经走向末路,当前,有越来越多的人在了解真相后,不再配合参与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呼吁:“在今年的国际人权日,我们再次呼吁各界人士,在这关键的历史时刻,选择站在正义和良知的一方,法办江泽民,协助法轮功终结这场人类历史上最邪恶的迫害。”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