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真善忍 “巨型脑肿瘤”不治而愈



【正见网2019年12月11日】

我是中国大陆一名政府机关公务员,是2016年5月13日才正式走入修炼的新学员。学法(读法轮功书籍)、修炼3年来,在师父(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慈悲看护下,在身边同修的无私帮助下,我的身心得到净化,不仅获得了新生,更逐渐理解了修炼的真正意义,坚定了我修炼的信心和决心。

大法改变了我的人生路

我是一个在农村长大的孩子,80年代末参加高考,离开了那片生我养我的黄土地;毕业后成了一名基层公务员。

自从参加工作以来,我认真钻研业务,成了系统内的业务骨干,后通过选拔考录,到了市级机关工作。在工作岗位上,我一直非常敬业,后来被提拔为市局机关的中层干部。

2016年5月初,由于多年的身体内分泌失调未有好转,并且脑袋、颈椎、肩肘、脊背一直很难受,工作忙时,还经常头晕恶心,被迫到医院做检查。诊断结果:“巨型脑肿瘤”,犹如五雷轰顶!

经多方了解,这种情况在医学上只能开颅做手术,但由于是侵袭性肿瘤,手术后,复发几率极高,身边就有同事的亲戚、同学手术后不久就离世的。后来丈夫陪我去了北京天坛医院,专家建议不到万不得已的情况下,先不考虑手术。

在无限绝望的情况下,我想只有修炼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才能改变我的命运。

说起来,1999年就种下了修炼的机缘。记得当年中共开始诋毁、镇压法轮功时,一位办公室同事有一本别人送给他的《转法轮》(法轮功的主要著作),我出于好奇,想了解一下法轮功到底是什么,就把书要了过来。

后因工作劳累,体质差,特别容易感冒,每次感冒引起咳嗽,接连几个月不能痊愈,晚上咳得都无法入睡,吃药打针都不管用。当时遇到一个在家附近做小生意的大姐,她告诉我:“学法轮功就好了。”

说也奇怪,我半信半疑地回家看书,每次看到十多页,我的咳嗽真的就止住了。在这期间,我也开始关注留意著周围修炼法轮功的人,发现他们都看淡名利、与世无争,思想道德是常人比不了的,知道他们都是好人。我明白法轮功是教人向善的,并不像中共造谣诋毁的那样。

如今,脑瘤无可治,于是我找到了修炼法轮功的一个同事,正式走入了大法修炼。得法那天正好是2016年5月13日。

师父说:“作为一个修炼人,今后的人生道路会改变的,我的法身要从新给你安排的。怎么安排?有些人生命进程还有多少?他自己也不知道;有些人过一年、半年可能要得大病,一病可能要好几年;有的人可能要得脑血栓或者其它病,根本动不了。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你怎么修炼呢?我们都得要给你清理,不能让这些事情发生。”[1]

回顾这段经历,我知道,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改变了我的人生道路。试想如果当时做了手术,那我可能真就得躺在床上好几年,一病不起了,或早已经一命呜呼了。

消业闯关 获新生

同修为了我能尽快跟上,就组织了一个学法小组,几个同修一起集体学法、炼功。记得第一次参加集体学法,我坐在那儿很难受,头晕、恶心,学完法,还没等回到家,在路上,就吐出一些黏糊糊的暗色脏东西,接连几次。我明白是师父在帮我净化身体。

由于自己的心性跟不上,虽然走入修炼,一直还是抱着常人的思想,不敢停止服药,心里忐忑不安,偷偷问同修大姐:“师父会不会不管我了?”大姐和蔼地安慰我:“师父也没有说有病不能用药。”

一直到2017年10月份,同修大姐说我:“你真是一手抓着神、一手抓着人啊!”这一下我猛然醒悟:我是已经走在神路上的修炼者,修炼人哪有病呢?

师父说:“人为什么有病呢?造成他有病和所有不幸的根本原因是业力,那个黑色物质业力场。它是属于阴性的东西,属于不好的东西。而那些不好的灵体,也是阴性的东西,都是属于黑的,所以它能够上的来,这个环境适合于它。它是导致人有病的根本原因,这是最主要的一种病的来源。”[1]

作为一个修炼人,造成有病的根本原因师父早给拿掉了。师父说:“在最低层次上修炼的时候,有一个过程,就是把你的身体完完全全净化下来,所有思想中存在的不好的东西,身体周围存在的业力场和造成身体不健康的因素,全部都清理出去。不清理的话,带着这样一个浑浊的身体,黑乎乎的身体和一个肮脏的思想,怎么能达到往高层次上修炼呢?”[1]

自从走入大法修炼,自己身体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真正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原先看上去疲惫不堪、脸色蜡黄,现在脸上也有了红润,身体也有力气了。大法带给了我这么大的变化,师父早就给净化身体了,而我却仍然放不下有病的执着心呀!于是我将剩下的药全部扔进了垃圾桶,将自己交给师父、交给大法,去留由师父安排。

通过不断的学法,我明白了病根虽然摘除了,但还要自己承担一部分业力,所以身体还会有反应。2018年,身体出现了多种反应,但我一点也不害怕,原先内分泌失调表现出来的停经泌乳,几次莫名其妙地发烧,我都没有理会,很快就好了。

2018年夏天的一个晚上,一声惊雷将我从睡梦中惊醒,非常清晰,只觉得好似是发生在外面天空,又觉得好似在自己脑袋里,整个头有要被炸破的感觉。我悟到是师父在帮我清理另外空间的坏东西,给我消业。

后来,我的腿肚子开始起水泡,密密麻麻一片一片的,大小不等,痒得很难受,受不了就用针戳破,流出来的是水和脓,消下去结的痂还没等褪掉,又冒出了新的,同一地方会反复起十多次,看着很瘆人。家人劝我尽快去医院,担心类似疱疹危及生命,我告诉他们不怕,对于修炼人来说不是坏事,通过这种方式来消业。

我仍然坚持学法炼功,炼功时,脓水都顺着腿淌到脚底下,后来水泡蔓延到大腿根部及前胸后背,晚上睡觉痒得不自觉地挠,搞得床单上都沾满血迹。一连三四个月,水泡终于止住了,只是在原先起水泡的地方留下了暗色的斑痕,但越来越淡。

不修炼的丈夫说,你脑袋里那些坏东西都流出来了。我知道这是师父借丈夫的嘴点化我,脑瘤已经好了。

心性提高 看淡名利做好人

在中国,由于受党文化的影响,无论是机关单位还是企业,都习惯于讲人情,办事大都要托关系、找熟人、送礼品,成了惯例。我所在的单位是执法部门,原先每到逢年过节,不仅执法对像要走访,下级单位也要例行走访。多年来,收受礼品、券卡已经心安理得,并且得到这些工资以外的利益,就心生欢喜。

学大法后,我明白了得失的关系,意识到收受这些不义之财是要损德的,而炼功人要的是德,我们不能追求这些常人的利益,要守住心性,看淡名利。从此,我杜绝了接受任何形式的礼品,放下了利益之心,内心真正感觉到特别地清爽。

我从小就是急脾气,争强好胜,学习、工作都不甘落于人后,并且凡事喜欢较真,固执己见,在单位,经常因说话不注意而得罪人。学法后,心态慢慢变得平和,凡事站在别人的角度去考虑问题,遇事不再只考虑自己的感受,与同事的关系有了明显的改善。

在家里,原先很强势,大小事总是喜欢自己说了算,与丈夫经常吵架,一遇到不合意的事就容易发脾气、抱怨,经常埋怨丈夫对自己不关心。学法后,家里再也没有了吵闹声。有一次,我对同修说,奇怪呀,我和丈夫不吵架了。同修说,是因为你变了啊!

对呀,现在无论遇到什么事,首先要向内找自己的问题,心里很少再生气了。因为身心沐浴在大法中,回到家不再无所事事,每天都很充实快乐。

心怀慈悲 面对面讲真相

学法之初,由于受中共体制内多年洗脑的影响,对讲真相开始也不太接受。虽然看过很多真实的史料,了解到中共历来为了权力,不择手段干尽了坏事,并且也深刻体会到中共体制内腐化严重。但一提到讲真相,劝“三退”,就感觉到自己是体制内的“受益者”……随着学法的深入,深刻明白了只有突破无神论的桎梏,才能真正理解“三退”的意义。

劝“三退”不是出于仇恨,而是真正抱着一颗慈悲心在救度世人。因为世间的人作恶是受了另外空间邪恶生命的控制。善恶有报是天理,当另外空间的邪灵作恶受到天谴时,受它控制着的世人及作为它一部分的党、团、队员,都将跟着遭殃。

当真正从法理上认识清楚后,内心真正生出了慈悲,就开始出去发放真相资料,讲真相救度世人。刚开始出去讲真相,只讲给熟悉的亲朋好友和同学。后来渐渐地终于迈出了这个槛,与路人慢慢试探著唠家常,然后劝“三退”。

我修炼只有短短的3年,但我深深的感受到了佛恩浩荡、感受到了师父的无量慈悲。#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