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打印机

东北大法弟子 苍宇新


【正见网2019年12月13日】

前一段时间,我在打印台历时发生的事情。

我使用两台机器打印台历,一台是HP451,另一台是HP551,HP451是协调同修临时搬来用的,所以墨水不是很多,有一天早上,突然发现黑色墨水没有了,看到连供的瓶子只剩个底了,也就一公分那么高吧,怎么办?附近的同修家我找不着,得去三十里地以外的同修家去取,来回等车坐车得需要三个小时,舍不得耽误时间,想尽快把台历打出来,我就往连供瓶里加纯净水,心想: 大法弟子在常人的饭局吃饭时,经常说“以水代酒”,今天我要“以水代墨”,要先倒入瓶子高度的三分之一,打印一会儿发现效果没变,还是原样,一看瓶子只够今天打印的,明天协调同修不一定来,我又继续往里加水,一直加到瓶子的五分之四,这样一直打印了三天,打印的台历背面的黑字黑亮黑亮的,一点也看不出来是兑过水的,不是兑水了,简直是涮瓶子的水了,星期五用它打印周刊也是同样的效果,比我用的HP551油墨打出来的都黑,心里很感慨(这里要说明一下,他人不能效仿),这和当时的环境、个人的心态都是有关系的,象HP551、HP452这样使用油墨的更不能加水,它们不相容,加水就沉淀了,堵头就废了。过后等协调人来了,我说明了加水的经过,把同修吓一跳,我说没事,以前在论坛上请教过451加水的事。

今天写出来不是证实自己,是为了见证大法的神奇,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只是在做大法的工作过程中,用纯净、神圣的心态是必须的,有一个想把事情做好的心态和愿望,一切都是师父在帮我们。没有同修的正念配合什么都谈不上。

师父在《转法轮》中的告诉我们:“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你有这个愿望就可以了。而真正做这件事情,是师父给做的,你根本就做不了。”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谢谢在一起兑现誓约的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