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公安绑架34名法轮功学员 13人遭构陷

【正见新闻网2019年12月05日】

10月20日,河北省围场县检察院非法起诉13位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王永兴和陈海东在关押中出现病危状况。

明慧网报导,此次迫害事件早有预谋。2018年11月,河北省公安厅指示承德市公安局,对围场县法轮功学员展开侦查。之后,围场县公安与承德市公安组成“121”专案组,对全县法轮功学员监视7个多月,密谋迫害。

2019年7月13日,34名法轮功学员聚在一起,阅读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期间遭承德市及围场县两地公安局警察绑架。被绑架的具体人员如下:

刘广珍、陈海东、刘桂青、张景芝、刘丽娜与王海冰夫妇、刘凤霞、车继霞、车继敏、王淑兰、刘丰、王翠艳、刘井连、刘井芹、王广学与杜桂兰夫妇、汤凤霞、王永兴、葛素芬、王素芳、李秀云、李元霞、王海芹与刘志峰夫妇,王月英、李翠侠、李艳华、杨淑英、陈国祥、于自荣、高敏、魏秀云、吕玉、刘中玉。

公安实施绑架后的第二天,就开始对以上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抄走电脑、打印机、印刷机等各类设备,以及大法书籍等。

参与非法审讯的人员由围场县和承德市公安警察组成,参与询问的部分警察有:许娜、孟日、孙虎、刘建军等。

审讯期间,为抗议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杜桂兰、王永兴等多人拒绝回答、拒绝签字、拒绝按手印。

10月20日,公安对以下13名法轮功学员提起诉讼,包括:

陈海东,男,55岁,满族,围场朝阳湾镇中学老师,2004年曾经被非法劳教1年。

杜桂兰,女,66岁,家住围场县城。

王广学(杜桂兰丈夫),男,66岁。

刘志峰,男,50岁,满族,家住围场县城,2015年曾被非法判刑一年半。

王海芹(刘志峰妻子),48岁。

李艳华,女,56岁,满族,小学教师。

刘丽娜,女,47岁,蒙古族。家住围场县城。可能已经取保候审。

王海冰(刘丽娜的丈夫),46岁。现已取保候审在家。

王永兴,男,55岁,满族,家住围场县大唤起乡,曾被非法判过刑。

王素芳,女,55岁,教师,家住围场县朝阳湾镇,2004年曾被非法劳教1年。

葛素芬,女,53岁,满族,家住围场县朝阳湾镇。

汤凤霞,女,49岁,满族,家住围场县朝阳地镇。

刘凤霞,女,54岁,家住围场县黄土坎乡。

遭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近况

目前,王广学、刘志峰、王永兴、陈海东被关押在滦平县看守所。

杜桂兰、王海芹、李艳华、王素芳、葛素芬、汤凤霞被非法关押在承德市老西营看守所。

大约10月30日,迫害案卷由围场县检察院转交到滦平县检察院。

在被非法关押迫害期间,法轮功学员王永兴和陈海东出现病危状况,其中王永兴血压高,出现脑梗,脑血管堵塞。

滦平县看守所已经向检察院出具以上二人不适合继续关押的意见书。

十万名单 恶行记录在案

从1999年7月开始,中共对法轮功公开的,全国性、制度性的迫害至今已20年。

今年,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副总统彭斯、国务卿蓬佩奥,以及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向中共明确表示:美国关注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状况,中共必须做出改变。

数十位国会议员公开声援法轮功,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并敦促美国政府制裁中共,支持美国国务院针对包括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权迫害者的惩罚举措。

美国国务院官员告诉美国法轮功学员,欢迎收到更多迫害者的名单。近年在中国有多人因迫害人权被拒发签证,皆因参与迫害法轮功。

与此同时,数十家国际非政府机构、宗教组织及人权团体的领袖也纷纷发声,呼吁共同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的暴行,结束迫害。

迄今为止,明慧网恶人榜共搜集了105,580名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者的名单,并将他们的个人信息和恶行等记录在案。

11月底,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组成的五眼联盟国收到法轮功学员最新整理出的一批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名单。这些国家将依法对这些恶人拒发签证,甚至冻结资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