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台历得讲实效

湖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2月06日】

同修G常来我家集体学法,我问他昨天出去发台历没有,他说昨天出去了,而且还发了五十多本台历。我再问他三退了多少人时,他说三退没退多少人。说把台历拿到市场人密集的地方,一下子就抢走了,好发得很,各自都拿走了,根本不会听你讲什么真相呢,请讲讲你发放台历的经验。

我说不只是发,更是利用这个使人们能更好的与我们多接触,好与他们讲清真相三退,救更多的人。我说自己近段时间发台历比以前每天要多退十几或二十几人左右,人们看到我们免费发台历容易接受,都喜欢来拿。但我从不到人多的地方发放,有几次同修去农村赶集,到人口稠密的地段去发放,人们都蜂拥而来各自到口袋里拿台历,待抢完后只剩下一个撕烂了的口袋留在地面上,不需要发就是抢,他们中还有人拿上两本、三本的,这样没有效果。同修们辛辛苦苦赶制的台历是用来多救人的,而有的人就不看真相只看日期,这就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目的。一次我把一本台历递给一个老头,他接了,我再给他真相资料就拒绝。我说我们这是配套的一份台历,一份资料,你不要资料,台历就不能给了,他把台历又退给了我。另外,以前已经三退的,我都不主动把台历赠送给他们(除非他主动问我索要)。

第二天G同修来学法时说:我按照你那天讲的,到人较稀少的地方发放效果好,没有哄抢的现象,今天三退了十几人,效果比以前要好多了,台历只发了二十多本。

看来发台历也得讲实效不是完成任务式似的,而是要使对方得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