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遭空前危机 对宗教信仰“全面开战”

【正见新闻网2019年11月29日】

今天是美国传统节日感恩节,人们藉这一天感激神的赐予。在这个具有宗教意义的节日里,我们也再次关注,中共对宗教信仰的打压。

耶稣身着汉服,圣母梳着中国古代发髻,这些荒诞画面,出自中共官方主办的基督教月刊《天风》。

中共2015年提出“宗教中国化”。据《寒冬网》报导,中共强迫官方三自教会的讲道人,用中国的《弟子规》来讲解《圣经》,并要在讲道中宣传中共十九大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大陆政协11月26号还举办宗教座谈会,要求宗教人士要重新阐释教义教规,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所谓‘宗教中国化’,就是‘宗教共党化’,就是‘宗教姓党,请党放心’,让信教群众完全顺从共产党的统治。因为党一直不放心,作为一个无神论的党,它感到没有办法完全的从意识形态方面控制宗教。”

近年,中共还要求宗教场所“五进”,即“五星旗和国歌,宪法和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5项内容进入宗教场所。

“然后在崇拜的过程中你要去唱国歌。我们并不是不爱这个国家,但是你不能我们在这里敬拜神,你在这里(要求)唱国歌再来敬拜神。它有一些做法是试图要冲击到我们信仰核心的一些地方。”

不仅是宗教的正统仪式和教义被扭曲,中共近年还加大力度,强拆各地的教堂、寺庙和宗教塑像。多地的佛像被强行遮盖,四川一座观音像被改造成“大茶壶”;辽宁九华山一座玉观音被改造成“嫦娥奔月”,普贤菩萨像被改造成“五谷丰登”,引起强烈质疑。

“其实中共现在遇到了最大的执政危机和信仰危机。它发现这个共产主义理论实际上是不能够继续下去的。它首先要从表面上维持,那么如果大家都去拜佛,拜什么神仙,人们最终会抛弃中共。它是害怕这个。”

对于不受中共控制的基督教和天主教家庭教会,以及法轮功等民间信仰团体,中共更施以残酷打压。今年上半年,至少335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判刑,至少4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以来,对所有的信仰都表现出极大的敌意,它只允许自己被独封为‘神’。”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表示,中共全面对宗教信仰开战,但这场战争注定失败。

“藉由神的恩典,生命总胜过死亡、自由战胜了压迫,信仰扑灭了恐惧。”

“对于二十年来那些一直坚持信仰的人们,法轮功﹐以及其它信仰者﹐未来某一天﹐他们必将在中国获得自由。”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