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相待 珍惜生命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1月29日】

有同修觉得现在人世界观向钱看,玩世不恭,你救度,他们仿佛是在敷衍你。其实当我们真心相待时,会有想不到的结果或奇遇。

一位拆迁户来我单位办理拆迁事宜,在传达室等办事人员时,我给他讲真相。 他说以前炼过,后来不敢炼了。我说想炼还炼吧!在家里关上门,谁知道你干啥呢。他说有些动作忘了。我说找一个炼功动作光盘,你回家边看边炼不就行了嘛!他失望地说哪有呢?我说:我给你找,星期日单位职工休息,我看传达室不休息,你可以来取。

星期日同修给我送资料,而后大雨滂渤。我担心地说:哎呀,有个人还要来拿炼功光盘呢!同修说:人家说说而已,不可能来的,还下着大雨。但是雨过天晴后,他骑着摩托车来取光盘了。

还有一位是某公司下夜的,他说常常有法轮功弟子从大门缝塞进小本本,他很爱看,甚至萌发了炼功意愿。我也是给他找来动作光盘,让他回去自学。几个月后再见他,皮肤光亮,气血之色与以前大不相同。他坦承是炼大法动作后改变了他的身体。

有一天中午职工们下班了,一位阿姨进来找工程科。她说她的儿子家住六楼,工程防水质量有问题,年年修年年漏,小俩口因为这事闹心,常吵架。阿姨急的高血压输了半个月的液。我说阿姨别急,您要是炼法轮功,血压会正常的。她说我相信,以前我老伴儿炼过,说炼完功后身体可舒服呢,后来不敢炼了,怕迫害。我说我给您找炼功音乐,回家跟老伴儿炼吧!次日上班前我给她送去MP3。她每天来儿子家看孙子,晚上回自己家给老伴做饭、休息。但是当晚我想起这事儿,MP3侧面有总开关,阿姨要是不知道,只按表面开关,MP3是不会播放音乐的。

第二天早晨,我又在上班前去她儿子家,准备把我的播放器给她用。果然不出所料,她说:昨晚我们俩口子吃完饭就说今儿不看电视了,要好好炼法轮功,可是怎么也打不开。我说:阿姨都是我的错,侧面有个总开关,没开呢!今儿把小喇叭播放器拿来了,这个好用。她说我家有小喇叭,说着从我的播放器中拔出小芯片,说留下这个就行了。并且告诉我这房子顶老漏水,住的窝心,儿子在另外小区买了新房,不久将搬走。我想只要续上修炼大法的缘,他们无论走到哪里,我也放心了。

我家楼内有一邻居,每次讲真相他都哼哈应付。我想自己心拙口笨,干脆让他看神韵光盘吧,看完他就明白了。有了这个心思之后,晚上去他家说给他看个好看的光盘。有趣的是,他正看着呢!电视屏幕里的演员舞姿翩跹,正是神韵。他的妻子坐着小板凳,在盆里洗小件东西,边洗边看,竟然看的正入神,顾不得和我打招呼呢!

还有一家,我去给他小册子,他说每晚他都到电话亭找真相资料,看完收藏起来。说着打开一柜子,从里面拿出真相资料,有单张的,也有小册子。虽然不多,但他珍藏的很好。在大陆迫害的严重时期,他能坦诚相待,我很感动。

记忆中印象最深的是一次下班坐公交回家,听到后排俩个人用英语对话。中国女士下车后,我回头问“home teacher”?意思问是家教吗?他是黑人男孩儿,十八、九岁的样子,点头说“yes”。我拿出《慧声》递给他说“look”,看的意思,他接过去。我想我的包内有一张破网软件,这个给他,出于对汉语好奇,他是年轻人,会上网看,会明白更多,就拿出软件给他。说“bag, to your bag”,指他的书包,意思是放包里。他把《慧声》和破网软件一起放包里,并说“thank” 谢谢你的意思,我摇头表示不必客气。下车时他对我说“bye bye”,再见的意思,我也回应“拜”。车内人少,后面还有一位男士,他见我能与外国人沟通,刮目相看,站起来跟我搭话。我的脑子没多话,直接奔主题。问:“了解法轮功吗,回家看看这本”。顺手从包内掏出《天地苍生》给他。他目光惊讶,片刻迟疑后接纳了,接着下车了。我家在汽车终点站,到家后,我忙不迭地找出同期版本《慧声》,一翻,有篇文章配图是一位黑人男孩跃入眼帘。我拍腿“耶”一声,太因材施教了,连中国大陆的《天地苍生》都是因人而异,对症下药了。我的包内只有两本,一本《慧声》,一本《天地苍生》,师父铺好了路,我这初中英语水平,年岁也大,居然跨国救度,一切那么恰到好处,真的是师父加持啊!

我身边有同修每天出去讲真相,劝三退,脚踏实地的云游。我做的很少很少,但把这几朵生活中的小花点缀成一篇文字,是想现在已经快到猪年年末了,按天干地支明年十二生肖的新一轮鼠年开始。我们尽管老生长谈,讲真相救众生,但不能松懈。对每个生命来讲,是开始,是新生,珍惜他们,救度他们,让师父欣慰,让自己无愧!

个人现在层次所悟、所想,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