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冤狱折磨 法轮功学员徐天福被迫害离世

【正见新闻网2019年11月25日】

四川米易县撒莲乡法轮功学员徐天福,因修炼法轮功曾被非法判刑9年,自2012年10月从德阳监狱回家后,因在监狱被迫害,身体受损严重,一直没有恢复,于2018年黄历冬月三十离世。

明慧网报导,徐天福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努力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身体得到了净化,思想境界也得到提高,做事首先考虑别人,利益和好处主动让给他人,是邻里称颂的好人。

1999年“7.20”江泽民及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徐天福多次被非法关押、抄家,后被非法判刑9年,于2003年被送到德阳监狱迫害。

9年的迫害,造成了徐天福浑身伤痕累累,肚子胀得像鼓一样,肝区又胀又痛,吃不下饭,命悬一线。而在被绑架前他身体健康,体重150多斤。

2012年10月12日出狱时,徐天福骨瘦如柴,身体受损相当严重,腿肿得厉害,脚背快要破皮的样子。连警察都断言:徐天福即使回去也活不了多长时间。

回家的第三天,徐天福就被送进医院,抽腹水、输液、注射消肿的药。住院八天,他的体重减了20多斤,腿仍然肿胀。

自2017年开始,他的肝腹水的症状开始返出来;2018年,他病情严重,经常住院。过世前,身体严重消瘦、脸黑黄。

徐天福在四川德阳监狱曾遭受酷刑折磨。

在狱中,他被罚站、跑、面壁,强制劳动,干重活、脏活,曝晒、受冻等。2008年监狱施行强制“转化”(放弃修炼)。在10监区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的狱警钟胜,指挥包夹犯(专门监管法轮功学员的刑事犯)对徐天福实施酷刑折磨。

狱警先罚徐天福连续站七天八夜,接着又罚他蹲一天,到第八天的晚上,两包夹将他弄到洗刷台那里溺水。用大盆装满水之后,两人将他的头按在水里,让他喝几口水之后将他的头提起来唤口气,再按下去,这样反复提起来按下去,直到他的肚子鼓起来他们才住手。

之后他又被按坐在厕所的尿槽边上,两个包夹用盆子在水池里装满水,再往他头上淋水,淋到只剩半盆水的时候,把剩水往他脸上用力泼。

那时还是五月初的德阳,晚上的水很冰凉,包夹边淋水边逼迫徐天福写“三书”(放弃修炼的“认罪书”、“悔过书”、 “保证书”)。他实在承受不了,违心地同意写。

之后三个月左右,他的头一直昏昏沉沉的,人精神不起来,深深后悔写了“三书”。终于他对狱警说:“我写‘三书’是错误的,法轮功没有什么不好,法轮功教人向善、做好人。当时两个包夹那样对待我,我是承受不住了才同意的,不是自愿的。”

狱警每次找他谈话时,他都这样告诉他们,最后狱警认为他是“转化”不了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