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十一)丑儿换新颜

莲子


【正见网2019年11月26日】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世人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福祉。(事例有删减)

----------------------------------------

例1:丑儿换新颜  

我大儿子家有两个孩子,老大是个女孩儿,今年十三岁,老二是个男孩儿,十岁。两个孩子都活泼可爱,长得五官端正、眉清目秀。可有谁会想到,我的孙子出生时,曾是个奇丑儿呢?

十年前在农村,对生男孩还比较看重。在孙子出生前,经B超检测就已经知道是个男孩了。丈夫的朋友听说了这个好消息,就撺掇着要喝喜酒。

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三日,儿媳進产房,我和儿子、孙女及孩子的姨在门外等着。医生从产房把孩子抱出来时,端详了孙女一眼说:“你的孙女长的怪好的,你的孙子脑袋上长了一个包。”我们都凑到孩子跟前看,天哪!那孩子整个脑袋短短的,头顶平平的,象是用打土坯的轴子轴过的一样,脸上没有额头,上嘴唇往里抠,下嘴唇往外兜着。那个包长在后脑勺上,长长的足有一个大人拳头那么大。

儿子看到孩子后哭了,碍于孩子他姨在跟前,把我扯到外面说:“妈呀,把这孩子扔了吧。长得这么难看,就是长大了,连个媳妇儿也娶不上,要他干嘛?”作为修炼人对生命的珍惜,我对儿子说:“你说扔,我也不扔。不管怎么样,你不要他,我养着他。”

那时,我修炼法轮大法已有十年,无论在家庭和社会,我时刻按大法真善忍的原则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我从以前的疾病满身,到现在拥有健康的身体,儿子看在眼里,深知大法是好的,是正的,他曾经面对政府人员的多次骚扰,挺身喝退他们。

看着当初满怀希望到现在如此沮丧的儿子,再看看那奇丑的孙子,我也一筹莫展,便对儿子说:“咱们还是求师父帮忙吧。师父有的是办法,哪里少长哪儿,哪里多哪儿不长。要相信师父。”儿子疑惑又带有期望的说:“生就了那样,能管用吗?要真能长好,我也信大法。”

当晚过了十二点,儿子替换我说:“妈,你睡会儿去吧。”朦胧中,我好象看到孩子躺在床上,师父一直在床边守着。这种感觉一直到天亮才消失。
怕儿媳看到孩子后上火,孩子的头我一直用小被子遮掩着,不让她知道。孩子的爷爷听说孩子的情况后闷闷不乐,酒席也不办了。

奇迹在不知不觉间发生了。孩子脑后那个包眼看着一天比一天小,头顶渐渐鼓起来了,额头也显出来了,上下嘴唇也在慢慢合拢。看到这些,儿子脸上的愁容也在慢慢的消失。

一切都在归正着,一天一个样。一个星期后,我们回到家里,满嘴长了火泡的爷爷赶紧掀开小被子,看看孙子到底长啥样儿:“咦,这不是不怎么寒碜嘛?”爷爷那颗悬着的心落下了。等到满月时,孩子已经长得五官端正、圆头虎脑的,跟正常的孩子一样了!

孩子懂事后常问我:“奶奶奶奶,要不是师父,我爸爸就把我扔了,是吗?”

孩子们对师父都很感恩,每每家里要做什么好吃的,或从外面买来新鲜的瓜果等,孙子、孙女都争着放到师父的法像前,让师父先吃。有一次吃素饺,我想这又不怎么好吃,就别给师父上供了。孙子说:“奶奶,我尝了一个,好吃!还是给师父供上吧。”

我们家经历的神奇事还有很多,我们全家都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这些年来,丈夫、儿子、媳妇都支持我洪扬大法、讲清法轮功真相,救度被谎言迷惑的世人。

例2:朋友的授权  

小美是我的好朋友,我们俩性情相投,成长经历也相似,无论岁月顺逆,我们都会彼此分享,相互鼓励。

我生性要强,在修炼法轮大法前多病又多愁善感,成长路上吃了不少苦。自从修炼大法后,我努力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做好人,遇事为他人着想,不仅无病一身轻,精神面貌也发生彻底的改变,成天乐呵呵的。看到我的变化,小美为我高兴,对“法轮大法好”也深信不疑,鼓励我一定要好好修炼。

一天,有事与小美联系,电话中的她声音低沉,情绪低落,问及缘由,小美只简短说了几句。赶过去后知道了详情:小美将一笔资金委托另一位好友理财,遭遇骗局,损失巨大。小美说,因孩子在国外读书,费用较高,恰好这位朋友经营理财产品,没想到遭此变故。小美没有责怪朋友,但看得出来,这对小美打击很大,不仅经济损失,这份友情也许再难以维系。

很长时间内小美的情绪难以扭转,我有时间就给她打个电话,有时也去陪陪她。

几个月后的一天,我接到小美电话,说她要与丈夫一起去国外看儿子,计划将有关钱财的资料交给我保管,包括各类密码。小美说,这次出行,如果中途出事,婆婆和儿子就没人管了,所以将各类财产资料交给我。

我想,也许是上次的事对她的打击太大,所以遇事会出现负面想法,我建议她把各类资料存放好,不需要写密码,只写一份授权书给我就可以了,让她放心去看儿子。为了让小美安心,随后我打电话给律师,咨询了相关情况。

按约定的时间,我去了小美办公室。见面后,小美将授权书递给我。打开一看,授权书的内容,不仅仅是财产资料保管,而是全权委托我管理所有资产及婆婆和儿子的安置,也就是将家中所有事情委托我全权负责。看完授权书,我转告了与律师咨询的内容,并再次告诉小美,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平安吉祥有福报,放心出发,不会发生什么事。小美表示明白,只是有些担心。聊完这些,我俩又如往常一样,静静的相对而坐。

这时,小美微微一笑,轻声问我:“可知道为什么交给你?”没等我开口,小美接着说:“因为你是个有信仰的人。”这话让我很意外,原以为她会说是因为我们之间有二十多年不离不弃的友情才让她如此信任我。

看到我的神情,小美说:“所有的身家、老小安置,这么重要的事,我不会随便交给一个人的。朋友也好,亲人也好,凡是人,都会有私心,也不会在所有时间、所有场合都公正处理。只有你们,你们有信仰的人是不会要别人东西的,因为你们有准则,绝不会违反准则的。”

是啊,我修炼以来,由满身是病,到无病一身轻,是小美亲眼见证的;手握实权,不卡、不要、不拿,默默帮助别人,是小美亲眼见证了;我曾争强好胜,修炼后越来越平和,越来越智慧,也是小美亲眼见证的。历经世间沧桑的她,静心思考,明白什么样的人才最可靠。小美神态庄重,我的内心受到震撼,再一次感受到大法修炼人修出的真诚与慈悲给人带来的美好和大法弟子们实修的重要性。

我们每一个实修的大法弟子,自身就是最好的真相。法轮大法象种子一样,溶入我们的生命,“真善忍”的法理,引领我们不断修好自己。脱胎换骨后的我们,又如种子般行于世间,法中修出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一步一步,催生种子的生根发芽,直至遍地开花,师父看得见,众生也看得见。

例3:八旬老人骨折16天愈合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八日上午十时许,现年八十三周岁的北京市民善珍奶奶(化名)在家中客厅穿衣时,不慎摔倒,右手腕部戳在餐桌一角,很疼痛。当时家人将老人送至就近医院检查,拍片结果显示如图1。检查报告单中描述为:右侧桡骨、尺骨远段可见骨质断裂,骨折端掌侧成角,远折端背侧移位。

医生看了片子说:“年轻人必须要做手术,否则骨头长不好,但是老人年纪大了,做不做手术,由家里人做决定。”

见到检查结果,家人很着急,考虑到老人的年纪,立即将老人转往北京积水潭医院(三甲公立医院,除西医各类骨科外还含中医正骨科)。积水潭医院的医生也建议动手术。老人的儿子和其他家人商议并经老人同意后,决定采取保守治疗,由医生正骨后打上石膏固定,然后就带老人回了家。

二月十三日,老人在积水潭医院复查拍片时,医生发现老人骨折处竟基本长愈,如图3。医生表示:老人家这个年纪了,一般都骨质疏松,半个月的时间,要想愈合到这种程度,就是年轻人,也是不容易的。并且说:老人的恢复情况确实很好。

善珍奶奶至今,学习法轮大法两个多月,每天听李洪志大师的讲法录音,越听越喜欢。这次骨折的整个过程中,由摔倒后,直至打石膏完成回家,老人家都在心里诚心诚意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时在身体的感受上,也没有疼痛难受的状况,“一点都不疼”。当时老人摔在地上是自己爬起来的,后来家人问老人心里怎么想,老人说,师父说了,修炼人有师父保护,不会有问题。

例4:看到大法美好 百姓传真相  

我们同修三人行,每天面对面讲真相,随身带有法轮功真相光盘。

二零一八年三月七日上午,A同修给一人送光盘,因在一老者的饭店前,这老者突然说:“我要多点。”A同修返回说:“你知道这是啥?”老者说:“用钱都买不到的东西,得福报,你必须要多给我点,要不,全给我。”B同修问老者:“你要那么多干啥?以前给你你不要,今天你全要,这些东西是有主的。”

老者就开始讲出事由:上次给我我没要,过后心里想看一看、了解了解,别人拿那么多,到底有什么迷,跟那人要,那人说:“这美好贵重的东西我都不够,我家乡人都盼着呢!”老者好说歹说得到了一个真相光盘,当天就看,看完一遍又一遍。看了十多天,神迹出现了,老者说:“我的颈椎、肩周炎、腿疼不翼而飞,以前拿四十多斤拿不动,现在能担一百多斤,身体很轻松,到医院花了一千多元治不好,看了十多天真相光盘,身体恢复健康。我打电话告诉了兄弟、朋友、亲戚们,这消息一传开,家乡人托我一定快点拿到真相光盘。”

老者说:“我的兄弟是一个当官的,管单位几千人的安全、福利的,他说如果我单位的人都明白真相,人心变好,我也省事了,单位经济少损失,那不就太好了。”他就把了解明白大法真相的好处讲给单位职工听。此事传出,职工都盼望着得到真相资料,送了三次,都供不应求,还说只要是法轮功的东西,他们都要。真是众生都在盼着得救啊!

老者还说,他明白法轮大法是天理,法轮功是救人的,说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共产党太坏了。我亲眼看见你们炼功人心地善良,身体特别好,脸色、气色跟别人都不一样。老者也诚恳的退了团、队。

二零一七年腊月二十七日,我去市场买菜,一卖菜女士问我要真相光盘,当时已发完了,女士表情很期盼的说:“你不给我,我这年怎么过,我想要真相光盘呀,大年三十那天,我等着你。”我在大年二十九日给她送去二十盘真相光盘,她谢了又谢。

当时,还有一位男士要了十盘,另一位老先生也要了二十盘。他们都留着过年期间送给亲戚。

这些经常看真相光碟的世人,明白法轮大法好,他们讲共同的感受是身体没有病、皮肤细嫩、脸色红润,生意也兴隆,有的以前提筐卖水果,现在开了超市,有的加工床上用品,原只有十平米铺面,现在扩大到三十平米铺面了。这就是明白大法真相,相信法轮大法好,得到福报,受益良多啊。

例5:相信大法好 真的得福报   去年年中伏天气很热。一天上午八、九点钟时,我往河边小树林走去,看到一位年近古稀的老者坐在树下乘凉,我走到他跟前问,“大哥,也在这涼快呢?”“这里有点风,也坐会吧。”

我停下了脚步和他聊了起来,这时我发现老人的手颤抖着。“大哥,你的手怎么啦?”“得了帕金森病。”“没到医院看吗?”我关切的问他。“时间长了,不好治。邓小平就是得了这个病,人家那么大的官都没治好,我能治好?”老人苦笑着说。“大哥,我教你个办法,肯定管用。”老人急切的问:“什么办法,快说!” “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要诚心诚意的念才行,念的越多越好,你的病会好起来的。”

他凝视着我,我看到他不太相信的样子,我又说:“又不管你要一分钱,试一试吧。病好了不更好吗!”并且给他讲了退出中共党、团、队的重要性。

第二天上午,我又到河边树林去,又碰到这位大哥,我风趣的说,咱们有缘份呀,又见到你了。他很认真的说;“我在这专门等你,还不知你来不来,你昨天告诉我的那两句话,后一句我忘了,我就一直念第一句,就觉的身上好多了,我就等你告诉我后一句话。”之后,他又爽快的退出了团队。

一段时间过后,有一天走在路边的人行道上,有一个人喊我,我一看又是这位大哥,心想,这么大的缘份呀。我急忙走到他跟前,亲切的问他;“大哥,好些了吗?”“你看我的手,你看我的手,一点不抖了,身上也舒服多了,还真是灵呀!真得谢谢你呀!真得谢谢你呀!”他眼睛湿润了,激动的一个劲的说谢谢。我急忙告诉他;要谢就谢我师父吧,是我的师父慈悲于你,是大法的威力,我只是给你捎捎话,救你的是大法师父。他急忙说;“就谢大法师父,就谢大法师父!我也遇到你这个好人了。”我说;修大法的都是好人。大哥,慢慢回家吧,记住这九个字,你会得福报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