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州国际日活动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

新泽西州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11月19日】

美国新泽西州第10选区国会众议员唐纳德·佩恩(Donald M. Payne, Jr.)于2019年11月17日再次举办年度社区国际日(International Day)活动,邀请选区内来自不同国家和民族的居民参加,交流各自国家和民族的文化。新泽西州法轮功学员已经是第三次作为华裔代表被邀请参加这一活动。

今年的活动共有源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当地民众参加。国会议员办公室还邀请了一些国家驻纽约的总领事和外交官员来参加活动。法轮功学员除了在展位前向各界民众介绍功法特点和如何开始学炼法轮功之外,议员办公室还特意安排了法轮功学员上台展示五套功法。伴随着炼功音乐,四位身着炼功服的学员展示了法轮功五套功法,吸引了在场民众的目光。身着彝族服饰的学员用中国乐器葫芦丝演奏了优美的中国乐曲,也获得热烈掌声。

一位曾经在马三家劳教所被中共迫害长达6年之久的法轮功学员也参加了本次活动。她向佩恩议员讲述了自己在中国大陆受到的残酷迫害,佩恩议员感到震惊,这是他第一次直接接触到曾经被中共残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还有一位其他社区的领袖,曾多次去中国旅游,此前他也听说过一些法轮功的情况,当他在大陆与别人谈起法轮功时,那些中国人都吓得说不能谈法轮功,对此他一直不理解是怎么回事。这次他有机会直接向法轮功学员了解了真相。几位来自大陆的当地华裔居民在了解真相后还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

佩恩议员长期以来十分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努力,在多种公开场合为法轮功发声。在本次活动期间,他与法轮功学员有多次交流,并在展位上同部份学员合影留念。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