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自由广场的独特风景

洪达

【正见新闻网2019年11月17日】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六日,约六千五百名来自台湾与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齐聚在台北的自由广场排出壮观图像“法轮大法洪传世界”。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六日,约六千五百名来自台湾与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齐聚在台北的自由广场排出壮观图像“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法轮功学员每年在台湾法会召开前夕举行大型排字,都吸引很多民众观看,是台湾每年最盛大的排字,深具美感的图形,让看过的民众网路留言说:“好盛大、好壮观、好殊胜”,还有人说:“很感动、好伟大”,也有人说:“我也希望能参加”。

法轮大法洪传114个国家及地区

今年排字图形的中心是世界地图,上面有法轮功指导修炼原则“真善忍”;最上面的十道光芒代表法轮大法佛光普照,整体图像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代表全世界五大洲114个国家及地区都有人修炼法轮功,法轮功深受各族裔人士喜爱。

台湾大型排字对法轮功洪传起到很大的作用,今年海外学员来自欧美、亚太地区的国家,还有远从俄罗斯前来共襄盛举。在台北地标中正纪年堂的自由广场,排字所散发正向的能量,与不自由的中国大陆形成很强烈的对比。

“世界需要真善忍”,排字传达给社会的是祥和、光明与殊胜的正面能量。主办方希望藉着大型排字,这些壮观又庄严的美好画面,让更多有缘人了解法轮大法,共同沐浴在“真、善、忍”的法光中。

排字传递祥和美好  感念师恩浩荡

今年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洪传大法二十七周年。被法轮功学员尊称为师父的李洪志先生,是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人,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在长春市开办首期法轮功学习班,第一次向社会传授法轮功。修炼者通过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从而达到人心向善,身体健康,返本归真的高层境界。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转法轮》已被翻译为三十余种语言,超过一亿人身心受益。

法轮功学员最早的排字活动始于一九九六年,当年贵州法轮功学员排出法轮图形。李洪志师父在中国武汉共举办过五期法轮功传授班,深受当地民众欢迎。武汉学员曾多次举办大型的集体炼功与排字活动,场面恢弘壮盛。

二零零零年以后,海外法轮功学员在世界各地持续举办大型排字活动,彰显大法洪传盛况,成为各国独特的风景线,也呈现海外自由社会与中国大陆的鲜明对比。台湾的排字活动,也以早年中国武汉学员的排字做为参照,包括排“法轮大法”、“真善忍”字样,也有排法轮图形。初期排字,采用方方正正的字,逐年推进到有艺术感的隶书,再排莲花图形、《转法轮》立体书与李洪志师父图像等等。

一九九七年十一月李洪志先生莅临台湾讲法,给大法洪传台湾奠定了坚固的基石。二十二年来,法轮功学员实践“真诚、善良、宽容”所体现的精神面貌,给台湾社会带来清新祥和的气象。台湾是除了中国大陆以外,全球法轮功学员最多的地区,具备条件举办大规模的排字活动。很多因修炼而获得身心升华的法轮功学员在每年法会召开前夕,集体炼功并排出壮观的画面,向李洪志师父表达诚挚的敬意。

法轮功洪传台湾  排字见证光辉历史

自一九九五年四月法轮功传入台湾后,一直呈现蓬勃发展的景象。修炼者涵盖大学教授、医生、律师、工程师、公务员、军警、士农工商、各级教师与学生、家庭主妇等各阶层,一千个炼功点遍及全台湾三百多个乡镇,连外岛的澎湖、金门、马祖都有十几个炼功点,法轮功几乎传遍了台湾每个角落。

一九九九年七月起,中共与江氏集团在中国大陆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迄今已造成至少四千三百多名学员死亡,无计其数的学员被非法劳教、长年关押,被迫害致伤残、失学、失业、流离失所、家破人亡,甚至遭活摘器官与酷刑折磨致死。

对于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惨遭无辜迫害,台湾与世界各地学员感同身受,经常举行大规模活动向各地民众讲清真相,揭露中共邪恶迫害,启发人们的善念良知,呼吁各界人士共同制止这场残酷迫害。

以下依照时间先后顺序,酌选十五年来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的大型排字活动图片,不仅记录了法轮功洪传台湾的光辉历史,也为天地间长存正义做见证:


二零零四年七月十八日,一千五百名法轮功学员排字“法正天地”。


二零零五年一月八日,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字“正法”与“FALUN DAFA”。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四千名法轮功学员排成法轮图形。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四千名法轮功学员排成法轮图形,展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并恭祝李洪志师父新年好。


二零零七年五月十三日,五千名法轮功学员在自由广场集体炼功,排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向李洪志师父祝寿。


二零零七年五月十三日,五千名法轮功学员排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庆贺大法洪传十五年。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七日,五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出立体莲花图形,映衬宝蓝的“真善忍”三个大字。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九日,七千四百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出李洪志师父法身图像,宏伟壮观。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六日,六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出“5.13世界大法日”与法轮大法弟子谢师恩图像。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八日,近六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出“佛光普照 礼义圆明”八个大字。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六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出法轮图形和“法轮常转”。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六千二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出“法轮图形”及“真善忍”三个字。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六千四百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出壮观图像“助师正法 法正乾坤”。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四日,约五千四百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集体炼功,排出英译本《转法轮》:深蓝色的书皮、金黄色的书名与作者名、白色的书页,并绽放四十二道金黄色的光芒,场面壮观殊胜。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