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发生7.1级强震 发布海啸预警

【正见新闻网2019年11月15日】

周四(11月14日),根据当地居民和媒体的消息,印尼莫卢卡斯(Moluccas)附近海域发生强烈地震,随后印尼当局发布了海啸预警,促使恐慌的岛民逃往更高的地带。

美国地质调查局(USGS)数据显示,本次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周四晚11点17分左右,级别为7.1。地震中心位于特尔纳特市(Ternate)西北139公里(86英里)处,深度为45公里。此前,该机构将地震强度定为7.4。

印尼地质机构官员拉赫玛特·特里约诺(Rahmat Triyono)告诉Kompas TV,“海啸很可能不会袭击印尼,但我们仍需保持警惕。”

他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伤亡的报告。

在震中以西的苏拉威西岛上有强烈震感。

北苏拉威西省(North Sulawesi)港口城市比通(Bitung)的居民英达(Indah Lengkong)在短信中说:“房子明显在摇晃。”

她说,附近的人们最初感到恐慌。她并补充说:“地震非常强烈,持续了一段时间。(目前)我们仍然会感到震颤,但已经减弱。”

住在北苏拉威西省通达诺(Tondano)的推特用户@inritaehyungie也表示有强烈震感。她在推特上说:“实际上,地球在如此剧烈地摇动。”

Metro TV报导说,一些居民逃到了北莫卢卡斯地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