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狱15年 法轮功学员何莲春再遭非法批捕

【正见新闻网2019年11月15日】

今年2月2日,云南省蒙自县文澜镇高家村农妇何莲春结束10年冤狱回到家中。9月25日,她探望刚刚被绑架因病回家的法轮功学员王汇真,被蹲坑国保警察绑架,于11月2日再被检察院非法批捕。

明慧网报导,何莲春曾连续两次被非法关押、判刑。 2001年10月,何莲春向民众讲法轮功真相时,被“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国保警察构陷,非法判重刑7年,提前1年半出狱。

2009年6月,何莲春又被蒙自县“610”绑架到洗脑班“转化”(逼迫放弃修炼)迫害,12天后,由于何莲春不放弃修炼,又被非法判重刑10年,“610”人员还强迫何莲春与丈夫离婚,拆散了她幸福美满的家庭。

2019年2月2日,何莲春才回到家乡石屏县。至此,从2001年起至今18年中,何莲春被重刑17年,陷冤狱15年半。

今年2月,何莲春结束冤狱后为了生活到昆明打工。9月24日,昆明王汇真等多位法轮功学员在她家学习法轮功书籍时被绑架。王汇真身体不适,其他法轮功学员年龄大,在当晚被放回家。

第二天,9月25日,何莲春惦记着王汇真的身体,去看望她,结果被守候在王汇真家中的便衣警察绑架,随后被红河州国保大队警察押回蒙自县,非法关押在红河州看守所。

9月27日,国保警察和当地派出所警察还到何莲春的老家石屏县宝秀镇非法抄了她父亲的家,抢走了一些私人物品。

最近,家人已接到通知,何莲春于2019年11月2日已被检察院批捕。

修炼法轮功 摆脱一身疾病

何莲春,1970年出生在石屏县宝秀镇,后嫁到蒙自县文澜镇高家村。何莲春是家中长女,自出生后,就体弱多病,长期便秘、心慌心跳,气喘,坐骨神经疼痛等多种病症,每逢冬春季节,痛得不能走路。

为了给她治病,母亲带她到地区的大医院、部队医院、省城医院都跑了一遍,西医、中医、草药等,各种方法都尝试过,用尽了家中能用的钱,最后几乎倾家荡产,连买化肥的钱都没有了,何莲春的病依然没有好转。由于家中弟妹还小,作为长女的何莲春只好放弃学业,到外地边打工边治病。

1996年6月,26岁的何莲春修炼了法轮功后,疾病不治而愈,身体得到康复,从此找到生命的真谛和希望。何莲春恢复健康后,还成了家,有了自己的孩子,一家人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后,从2001年10月,何莲春长期身陷囹圄,原来幸福的家庭被“610”人员强行拆散。

在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遭酷刑迫害

2009年10月15日,何莲春被非法关进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由于她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曾经被警察和包夹(专门看守法轮功学员的犯人)多次殴打、戴10公斤重的脚镣、关禁闭、被罚坐“小小凳子”、穿“紧束衣”、上百次的野蛮灌食灌药,曾两次被迫害致命危而住院。

何莲春虽然遭到不公的对待和非人的残酷折磨,但是她依然无怨无悔地劝那些曾经绑架过她的警察、“610”人员、检察官和法官,以及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伤害过她的警察和服刑人员。“我虽然遭受到非法判刑、非人性的虐待,但是我是一个走在神路上的修炼者,我不会记恨你们,因为你们才是受中共蒙蔽的真正受害者,你们的行为不但违法,也丧失了人的良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