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市中心传真相 民众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德国汉堡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11月14日】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九日,德国汉堡及周边地区的学员又一次来到市中心,在繁华的施碧塔勒步行街上 (Spitalerstraße) 搭起了真相点。学员们挂起大型横幅,向民众介绍法轮大法并揭露中共的迫害。同时,学员们还演示了五套功法,并向民众为反迫害征集签名。

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吸引了大量民众的关注。一位路过的女士看到关于活摘器官的横幅后震惊地问:“这是真的吗?他们为什么做这样的事?就为了钱?!”许多民众了解到真相后,为反迫害签了名。也有人向学员了解自己住的地方有没有类似的炼功点。

住在汉堡的尤塔(Jutta)是一位六十多岁的女士。她对学员说:“我的儿子写了一本关于一位中国艺术家的书。这本书里也提到法轮大法(被迫害)的事。我觉得这很可怕,(法轮功学员们)在街上就被抓走,然后被活活的……这太可怕了。”她还告诉学员:“我必须来这里(真相点),因为这(迫害)让我很痛心,很难过。”她还表示,人们对中共的迫害不能视而不见,应该共同制止。

另一位德国女士也告诉学员,已经听说过迫害的事了。她说:“我的儿媳妇就是中国人。这件事(中共的迫害)已经持续很多年了。”她还问学员,现在情况有没有好转。当她听到可以通过明慧网了解到最新的信息后,向学员表示感谢。

一位住在汉堡的男士告诉学员,自己从中国同事们那里听说过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但是他们讲的并不深入。他说:“人们可以感受到,他们(中国同事们)有强烈的愿望,想告诉别人这件事,但是他们不敢。”当他了解到可以通过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时,立刻回答说“我很愿意”。临走时他还祝学员们“一切顺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