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黄陂法轮功学员彭望琴在迫害中离世

【正见新闻网2019年11月12日】

武汉市黄陂区法轮功学员彭望琴在中共二十多年来的打压中,遭到非法劳教、拘留、关洗脑班、抄家、骚扰、被迫流离失所等迫害,于2019年3月含冤离世,时年56岁。

明慧网报导,彭望琴,1963年出生,武汉市黄陂区长堰街人,修炼法轮功后,按照法轮功“真、善、忍”的修炼原则严格要求自己,身心健康、心地善良,处处为别人着想。

在二十多年来的打压迫害中,中共人员给她年迈的公婆和幼年的孩童心灵上造成了极大的摧残和伤害,给全家三代人的生活造成严重干扰,还非法剥夺她孩子上学读书的权力。她被迫长期流离失所,生活无保障,有家不能归,造成她英年早逝。认识她的人,无不为她痛心疾首。
非法劳教 家庭破碎

1999年“7·20”后,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对法轮功发动了迫害,彭望琴为了讨回对法轮功的公道,带着刚刚上小学的儿子去北京上访,被北京警察绑架,连她幼小的儿子一同被非法关押。随后,娘俩又被当地警察劫持回原籍继续关押,彭望琴因此被非法劳教一年零六个月。

彭望琴家在农村,以务农为生,家境贫寒。在彭望琴被非法劳教期间,突然失去母爱的一双幼子无人照料,日夜想念妈妈。抚养一双幼子和供养年迈的岳母的重担,全部落在她丈夫一人身上,日夜操劳、心身疲惫。

生活的艰辛,世道的冷落,使彭望琴的丈夫难以理解和承受。彭望琴修炼法轮功原本就是她丈夫介绍和大力推荐的,在严酷的现实面前,他错把一腔怨气全发泄在她身上,将自己的一双未成年的幼子丢给了孩子的外婆,自己远走他乡谋生。

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在中共的残酷迫害下破碎了。

流离失所 有家不能归

彭望琴被非法劳教期满释放回家后,一家人好不容易盼得团圆,指望苦难生活从此结朿。然而,她却从此成了当地迫害的重点对像。警察和乡、村干部三天两头就闯进她家骚扰,特别是在中共所谓的“敏感日”,必定上门骚扰,甚至威胁、绑架抄家,闹得全家老幼惊恐不安。

她无法在家立足安身,被迫流离失所。那伙人找不着她时,甚至到百里外她的亲戚家去找。

彭望琴的生活无保障,每天愁吃愁住,饱一餐饥一餐,还担心遭到绑架,长期生活在恐怖之中,生活和精神上承受着极大的压力。

洗脑迫害 死里逃生

2004年她从家里被绑架到武汉二支沟拘留所,非法关押半个月后,又被转送到杨园洗脑班,遭受迫害二个多月。

彭望琴在被非法关押洗脑班期间,绝食反迫害。为了强制“转化”她(逼其放弃修炼),洗脑班对她强行野蛮灌食。几个彪形大汉把她这个身体瘦小的女子全身按住,控制不让她动弹。

她咬紧牙关挣扎反抗,满口牙齿几乎一半被撬松、撬掉,鲜血从嘴里往外流,上衣全部被鲜血染红。

这些人害怕其惨无人性的恶行被在押人员看见,就端来一盆凉水,照她脸上猛泼上去,虽然冲掉了她脸上部分鲜血,她全身却湿淋淋的。他们把她拖回监室后就扬长而去。

几天后,她骨瘦如柴、奄奄一息。因害怕她死在那里,洗脑班把她送回黄陂区中医院抢救。当时,她的儿子等候在医院门前,看到母亲被迫害成这般模样好不心酸,将她从车上背到抢救室抢救。

出院后,中共人员又找上了她家的门。从此,她又流离失所,直至她离世。

据不完全统计,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20年来,武汉市黄陂区像彭望琴这样在迫害中离世的法轮功学员多达7人。其中一男六女,他们分别是:陈银芳、彭世民、刘小莲、李玉珍、黄桂芬、罗焕云、岳婆婆等,年龄最大的70多岁,最小的才40多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