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恶有报有因果

如一


【正见网2019年11月13日】

提起李小龙,四十岁往上的大陆人都耳熟能详,是一位美籍华人,也是好莱坞首位华人演员,主演以功夫为题的动作电影。

李小龙自创的截拳道,使中国功夫在世界扬名,本人不仅获得台湾金马奖最佳技艺奖,香港电影金像奖终身成就奖,英国传媒协会传奇大奖等,还赢得了拳王穆罕默德.阿里和美国柔道之父杰尼.勒贝尔的极高评价。李小龙的英文名Bruce Lee在西方几乎成了功夫的代名词。但是李小龙却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于1973年7月20日猝死于香港,年仅33岁。这件事当时影响非常大,对于他的死有很多猜测:有人说是谋杀,有人说是病死,有人说是药物过敏猝死,有媒体报道说是拍戏太投入,太辛苦,劳累而死等。

我当时看到各种报道,没有媒体报道他在成长过程中做过什么大奸大恶的坏事,也感到死的很蹊跷。更离奇的是他唯一的儿子李国豪,继承了他的演艺道路,在好莱坞已经崭露头角,成了一颗冉冉升起的功夫新星,但是在1993年4月1日晚十二点半时正拍摄电影《乌鸦》中的一场枪战戏,道具枪竟意外射出真子弹,李国豪腹部中弹失血过多身亡,年仅28岁。

 这两件事,让我想到了一种可能性,那就是祖上没有积德,导致的这世英年早逝。从媒体上没有看到有关李小龙祖辈的报道,所以只能是一种猜测,得不到证实。

一天在网络上看到了一篇探讨因果报应的文章,谈到了李小龙的父亲李海泉,曾经是个恶霸,干过绑架勒索劫财杀人害命的事。有个有钱人家的五个儿女全被绑架,按人头索要相应的赎金,可是这个有钱人仅仅赎回他的大儿子,不交纳剩下的四个儿子的赎金。结果,李海泉就把那富人的其余四个儿子当场都给杀了(撕票)。

李海泉不仅仅绑架撕票过上述一家,南海九江敦根村人李珍女士就公开证实,李海泉参与孩童绑架撕票一事,她的弟弟李佐伦就是被绑匪打死的,年仅四岁。

古人讲“人命关天”,杀人害命,罪业极大。李海泉绑架勒索,杀人害命,没有得到现世报应,反而有一世的虚名,在1948年初期,李海泉和廖侠怀、半日安、叶弗弱合称“粤剧四大名丑生”。祖上造业,遗祸后世儿孙,李小龙父子英年早逝,就是李海泉杀人害命的报应。

古语云:“人在做,天在看。”“从来天运总循环,报应昭彰善恶间。”世间万事皆有因果,行善得福报,作恶遭恶报。从古至今,善恶报应,丝毫不差,只是早晚而已。

今天的中国大陆,英年早逝的也有很多。最有名的,当属中央电视台的罗京与陈虻,都是英年早逝。罗京,48岁,原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1999年中共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罗京声情并茂地传播中共的谎言,诬蔑法轮功,欺骗、毒害了无数民众。自1989年“六四”以来,罗京就已成为帮助中共给中国人民洗脑的急先锋。2008年罗京被查出患淋巴癌,移植骨髓后基本康复。但两个月后复发,并出现口腔溃疡等并发症,舌头溃烂,不能说话,连喝水都疼痛难忍。6月5日死于北京肿瘤医院。后来也有海外媒体揭露中共掩盖真相,揭露出罗京是死于性病,生前沉迷于北京某风月场所,被里面的妓女们称为出手最阔绰的嫖客。

陈虻是世纪伪案“天安门自焚”的制片人,原央视新闻评论部副主任,央视“东方时空”的主管。2008年初,助恶为虐的陈虻患上胃癌和肝癌,在经历九个月的折磨后,痛不欲生的他要求对他放弃抢救,2008 年12月23日在北京肿瘤医院死亡,死时47岁。

央视,现在老少妇孺皆知是个说谎、制造谎言的大魔窟,特别是无中生有对法轮功的污蔑,对法轮功修炼者,对法轮功创始人的造谣污蔑,才是他们英年早逝的真正原因。陈虻曾在海外一次集会上公开声明自己愿意跟着中共造假,“谁给钱,就跟着谁干。”

罗京与陈虻,这是助纣为虐,迫害佛法,迫害修炼人的现世报应,是通过嘴在毒害世人,带来的恶报。那些直接执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密令的中共各级人员中,同样不乏英年早逝者。

沈阳市沈北新区法院法官鄂安福,45 岁,于2011年2月18日脑出血,历经近两个月的抢救后身亡。鄂安福在2001年非法秘密判处了5名法轮功学员3年至8年重刑,其中女教师王敏,是他的昔日同事,竟被他送进辽宁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据悉,鄂安福在临终前,也许是对报应的恐惧,也许是内心深处在懊悔,不断叮嘱家属:“快去找炼法轮功的!”并向法轮功学员忏悔自己的罪行。

河南登封市原公安局长任长霞,40岁,因积极迫害法轮功而被中共树为“全国英模”。2004年4月,在汽车追尾事故中,她坐在后排最安全的位置却偏偏死亡(车中只有她一人丧生),且死后三天都闭不上眼。而车里其他人都安然无恙。当地很多老百姓讲,那是有人找她讨命,该市很多明白的警察都知道她这是卖力迫害法轮功遭报应了。任长霞在死亡的前一天,还亲自下令抓捕了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其妹跟人说:“过去我不信法轮功说的‘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现在我真相信了!”一人作恶,殃及家人,2008年10月29日,任长霞的丈夫卫春晓(45岁)也突发脑溢血死亡,家里只剩下一个孩子。

上海宝山区公安分局国保处警察魏志耘积极迫害法轮功,被提为科长,年薪十多万。2007年初,认识她的法轮功学员向她讲真相,劝诫她。魏却口出狂言:我才不相信什么因果,共产党给我现在的一切,我就为它办事,人总要死的,无所谓。随后又恶言诋毁法轮大法师父,并狂妄地说“看谁活得过谁”。二十多天后,在单位上午开例会之前,魏正拨打手机,突然倒地不省人事,大小便失禁,暴亡。身体变形膨大,五官扭曲肿胀,二目大睁,死相极其恐怖,年仅42岁。

99年7月20日后不久,安徽省蚌埠市电视台记者和市以下各级邪恶头目到一位离世的大法弟子家,把他女儿抓走;邻居中有两个人由于受中共媒体的邪恶宣传,对着记者的镜头说了好多诽谤大法的话。结果不到四年的时间里,这家人接连遭恶报:大孙子在2003年的大年三十离开人世;年初七他本人也离开人世;同年,这人的大儿子被过路的汽车轧断了腿。另一个对着镜头诽谤大法的不久后得了食道癌,也离开了人世。

2005年8月28日,赤峰市610(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办公室主任杨春悦儿子车祸死亡。

2006年12月,敖汉旗610办公室主任王德利,在做股骨头坏死手术时死亡,年仅40多岁。

这样的例子列举出来太多了,直到今天,每天的明慧网都在报道着因为迫害法轮功,死不改悔的跟着中共走的人的可悲下场。

善恶有报是真实的天理,法轮功真相反复劝善,告诫人不要违背天理,不要逆天理而行,是真正的为人好,是在救人。中共污蔑天理,诋毁真、善、忍,反复的给人灌输假、恶、斗,灌输反天地神佛的谎言,根本目的是害人,毁灭人类。

迫害佛法与修炼人会给祖辈、自己以及家人造下无边的罪业,从古至今都是不可饶恕的重罪。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万古难遇的佛家高德大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原则,不仅能提升人的道德,升华人的境界,严格按照真、善、忍修炼,人还可以升华到更高层次,更高境界。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中共还是选择迫害法轮功,真实的目的是为了毁灭人类。因为中共是邪灵魔鬼,是共产邪灵在人间的组织形式,比《封神演义》中的狐狸精妲己更恶毒,比一门心思变化形象只为吃唐僧肉的白骨精更可怕。它用不断变换、精心包装的谎言欺骗人、迷惑人,利用暴力作后盾,胡编乱造出一套党文化给一代代中国人洗脑。迫害法轮功中,中共把这些运用的炉火纯青的谎言、暴力强加到民众与法轮功修炼者身上,看上去是法轮功学员受害,真正受害的是中国人,全世界人。

法轮功学员在巨难中讲真相,目的只有一个:救人。人明白真相,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就能得救。人的善心出来了,认识到了中共的卑鄙与邪恶,想广传真相救人,做的就是为祖上积德的大善举;反之,人沉迷于中共的谎言中,拒绝真相,就是要跟着中共迫害法轮功,就是走上了一条万劫不复的地狱路,这是造下恶贯满穹宇大罪的,这个宇宙中最恶毒的坏事,这样的结局只有一个遭受恶报,那些英年早逝的,或是各种恶报的,仅仅是现世报应,更大的恶报还在后边呢,那是生命真正的销毁——形神全灭!

生命的得救就在善恶一念间!正面古今中外吸取历史上的教训,为了自己以及家人生命的未来,权衡一下利弊得失,再作一次生命的选择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