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纪实:步步惊险 见证师恩(二十七)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1月18日】

在对待警察骚扰这个问题上,同修各自表现出不同的方式,有的正念否定,不许其前来干扰;有的正气凛然,喝退其无理纠缠;也有的坦然面对,慈悲劝善,最终不仅化解魔难,而且救度了警察。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心性标准来看,做的都很好,最终都否定了旧势力利用众生对大法进行犯罪的企图。

当我接到片警电话的时候,多少有点意外,这么多年极少被他们骚扰,从内心深处隐藏着一种不愿意跟这些人打交道的潜在意识,这个职业中除了亲朋好友我讲了一些真相外,几乎没有把他们当作直接面对面讲真相的对象,用来掩盖这种不好观念的借口就是佛度有缘人,有机缘碰上我就给你讲,碰不上我也不主动找你,思想中认为这些人是被邪恶控制、利用的重灾区,难度大、风险高、效果不一定好,随缘而动吧,自己的心性就在这个层次。

基于此,当我听到那个片警要我到他们派出所去一趟时,电话中我的口气就有点不善了,夹杂着反感,被我断然拒绝。可是令我诧异的是,对方却用近乎哀求的口吻说到:大哥,你帮帮忙,我们上边有要求,得和你见一面。我说你跟上面讲,我已经早就搬到别处去了,不在你那个辖区了。他连忙说:不行啊,你的户口还没迁走,就得我们负责,什么什么大庆之前不能完成专项工作,我担待不起的。我随口回道:那是你的事情,和你见不见面我有我的自由...说到这,忽然觉得自己有点不像个大法弟子,师父说遇事要考虑别人,连特务都要救度,我怎么能说出这样的话呢,随即缓和了一下:这样吧,我考虑考虑,看哪天有时间我们再联系。他连说:谢谢,谢谢,见面时间也不会太长,几句话就完。

放下电话,我心里就波动起来了,去不去见他呢,不久前我在他们辖区那个市场发真相币刚被举报了,是不是他们发现了什么线索,追查到我这?电话试探?诱捕?从电话的内容来看,不像是这回事,派出所警察没有那么老练。那么是不是所谓的大庆将临,他们把法轮功学员提前控制起来?有这种可能,以前邪党也对其他大法弟子耍过这样的流氓手段,但是我却一直没有碰到过,好像可能性也不大。不管怎么样吧,正念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我不去派出所就是不配合你,师父说过一个不动能制万动,况且这也是注意安全的表现,这样做应该没错,在法上。“在任何艰难的环境下,大家都稳住心。一个不动就制万动!”(《美国中部法会讲法》)

不过想想还是有点不踏实,是怕吗?不是。那是什么呢,猛然想到《转法轮》中讲过不同层次有不同层次的法,释迦牟尼在四十九年的传法当中也是在不断的提高着自己,他每提高一个层次之后,回头一看自己刚刚讲过的法都不对了。我也回头看看吧,一看还真看出问题来。就说那种想法,是不是把自己摆在被迫害的位置上了,不还是在旧势力的安排中去进行否定吗?

再回头一看,思来想去还是站在自己的角度上去看问题,没有想别人的感受。表面上呢是那个警察工作上遇到了难度,需要自己去帮忙,那么作为大法弟子,帮助别人是应该的,关键是在当前情况下必须要看他的工作是不是有迫害大法的成分,从整体上看,邪党利用公安部门和派出所警察对大法进行破坏,非法拘捕、关押大法弟子的主要就是这些人,但是就个别而言,也不是每个警察都做了不好的事,他是片警,如果不牵扯迫害的内容,找我还是在其工作范畴之内的。那么往深层看,从师尊正法、众神自救的意义上讲,背后的内涵可能更大了,很多高层次的神看到大法洪传能解救自己的天国和众生,都想下世来得大法,可是宇宙芸芸众生,有多少人有幸能当上大法弟子?寥寥无几。不仅如此,很多神想下来当个起正面作用的常人都当不上,为了得到大法救度,一些神只能冒着极大的风险,下来当反面角色才能与大法、与大法弟子结缘,记得以前听过同修讲,有的神被安排下来当恶警,为了他的世界能够得度他答应了,他知道下世的危险,特别是这个角色更危险,但是他义无反顾的同意了,下来之前,他哭着对一起下世得法的神说:到时候,一定要叫醒我呀!

从同修的文章中,我们知晓了,就是在历史上为了留下神传文化而奠定基础时,转生成坏人作了恶的,都要偿还掉才行的,那个魏忠贤在历史上就是那么个反面角色,在人世间死后在另外空间被冷冻了一百年才把罪业彻底偿还!当初这样一个角色都无人愿意扮演,更何况是迫害法的恶警,哪个神敢来演!弄不好会形神全灭,入无生之门的!即使万幸被唤出本性,明了真相,以前做过的破坏法的恶行也不是一笔抹杀了,也得一点点的都还上才能修炼,才能圆满,才能回归。这些人不值得大法弟子去告诉他真相吗!那个片警表面上求我帮帮他,明白的一面是不是在恳求:救救我吧!

去吧!我对自己说,叫醒他。思想升华之后,再看师尊讲的不动制万动法理,原来不是自己理解的那样。“我跟大家讲过一句话,我说一个不动能制万动!(热烈鼓掌)当然有的学员能理解,有的人就理解成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干了。(笑)(众笑)不动啊,是指坚定的正念和正信不动,不是说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责任和自己在魔难中提高修炼的路都不走了”(《各地讲法五》〈二零零五年加拿大法会讲法〉)。

诚然,在当前大陆环境下,邪恶还没有完全清除,慈悲救度的同时也得考虑安全因素,我打电话给片警,说:我哪天哪天有时间,你要是方便咱们就见一见,也别让你完不成任务。他兴奋的说:我方便,我哪天都行,都在所里,我们已经没有休息日了。我说:我看还是别在你们所里见面吧,环境不好,离派出所不远有个什么地方,你认识吧,我们定在那里。他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

那天我提前到了地点,看了看周围没什么异样,正念清场。一会看到有个警察走了过来,不时四下张望,我断定应该是那个片警,我以前也没见过他,迎上去握手,我说:你是某某警察吧?他伸过手来,说:谢谢你,大哥!你要不来,我真是难办了,还一点辙都没有。我说:你找我有什么事哪?他说,我们片警都得对辖区内炼法轮功的进行走访,了解一下你们是不是还炼。我早就想到这次见面他肯定会提这个问题,就说:无可奉告。他听了也没有惊讶的表现,好像也早就料到似的。他又问了几个问题,我都没有正面回答他,因为都是涉及大法方面的内容,他又是警察身份奉命行事,我觉得此时此刻他代表着邪恶,而我就不能配合他的要求、命令和指使。与此同时,我对他发正念。随即,他把手伸到上衣口袋的位置,边说边按了一下,我听到他的话还真吓了一跳,他说:这下就能交差了,大哥,我把它关了,这回咱们敞开聊。

原来,那是个微型自动摄录仪,以前似乎也看过交警带这玩意,没太上眼,今天片警过来我也没观察、没在意,没想到邪恶会用这么卑鄙的招数,当然倒不是对他这样想,而是背后指使警察的那些因素太邪恶了,也怪自己安全意识不强,掉以轻心了,否则也不会让它们得逞,大法弟子的正念足以摧毁任何邪恶生命,这个摄录仪在另外空间也是个被用来做坏事的生命,要是早发现一开始就不会让它发挥作用。它摄录的这些资料影像会被存入数据库,用于人脸识别等等技术支持,成为继续迫害大法弟子的帮凶,当然我自身对这些倒不是后怕的心态,只是那些警察这样一来会被利用无知的造业。

那么现在也可以发正念让它坏掉,可是这个片警已经用“把它关掉了”向我表达了一种诚意,这正是启发他善念的好时机,分心去销毁摄录仪背后的邪恶因素,显然已经不如救人重要了。于是把精力集中到如何让他明白真相之上。

片警说他也是身不由己,自己也不愿意干这种事,只要找到你们,按程序问话,你们愿意怎么回答都行,我才不做什么转化工作呢,上次去找你们那个有病的女功友,她都没给开门,问到了也就应付过去了,人家就是不配合怎么办...我对应上他说的是那对夫妻同修中的女同修,离世前还受到骚扰,原来是这么回事。不是想象中的恶警敲门,但却也是邪恶指使人去考验同修,这个片警实质上也是被利用的角色。于是我顺着往下说,我说你也是个心地不坏的警察,千万不能干那些伤天害理的事,古今中外历朝历代打压正法,迫害修炼人都是罪大无边的,中国四个皇帝灭佛,哪个不是最终国破家亡,以至诛灭九族,老百姓也跟着遭殃;古罗马帝国把耶稣钉死在十字架上,残害基督徒,最后遭了四次大瘟疫,现在迫害法轮功也是一样,薄熙来、周永康、李东生、罗京、任长霞之流的不都遭恶报了吗。远的不说,咱说跟前的,说到这,我问了一句:你到这个派出所多久了?

他说来的时间不长,因此别人不愿意干的差事(指骚扰大法弟子)才落到他头上。我说那你可能不知道,以前这个派出所也是随着大气候,积极迫害法轮功,后来有那么一次,几个外地少数民族人员因纠纷斗殴,被带到你们所,看管警察将他们分开,就干别的去了,就在这个当口,这几个人又发生口角,其中一人抽出身藏的短刀,追打对手,居然在派出所里将那人砍死。死者家属不依不饶,最后派出所千里还尸,按风俗厚葬,还赔了不少钱。其实法轮功学员早就给他们讲过善恶有报的道理,当然报应的形式可能多种多样,表面上不一定直接显示出因果,就像现在很多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在“打虎”、“反腐”中落马,其实也是报应。邪党鼓吹无神论,不让相信这些,其实是害怕人们知道其中的真相,那就没人受它的欺骗干坏事了。

他说:嗯,有些东西无神论还真解释不了,我们村就有会看仙的,都很准呢。我就借此展开给他讲了不少大法真相,最后把他劝退了。从那次会面以后,他就再没有找过我,后来听说他们把对我的所谓“管辖权”移交给我现住址所在的派出所,能不管法轮功这事就不管了,看来这个片警是真的明白了。(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