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油画大赛在即 103幅画作入围决赛

【正见新闻网2019年11月11日】

再过两周,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2019年“全世界人物写实油画大赛”就要开始了。在七天的时间里,纽约观众将有机会观看上百幅进入决赛的传统人物油画作品;同时,入围的画家们将举办各种活动,交流各自创作正统油画的体会。

新唐人油画大赛项目经理竹学业说,这次比赛的选手人数多、范围广、水平高,其中包括全世界最顶尖的画家。很多优秀作品让人感受到真诚的慈爱与达致心灵的美。

“全世界人物写实油画大赛”是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系列大赛之一,要求参赛画家以“纯真、纯善、纯美”为宗旨,以正统的学院派写实技法,创作出表现光明、正义、善良、美等内涵的、具有传统价值观的人物油画作品。

竹学业表示,本次比赛吸引了全世界46个国家的近260位选手参加,参赛作品超过400幅。

“本届参赛的画家水平非常高。全世界最顶尖的油画家都来了,可以看出新唐人油画大赛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了。”他说。

画家的水平都很高,这给评委带来挑战,评委们经过长时间的评审后,最终选出103幅作品进入决赛。

竹学业引用评委主席、著名雕塑家张昆仑教授的话说,做一个好画家,首先要做一个好人,要做一个放弃自我的人;如果一个人的人格不够好,即使给他一幅好画让他照着画,他都画不来。

“所以,画家们在参赛过程中对‘纯真、纯善、纯美’这个宗旨的理解过程,就是在走一条回归的路,他们的故事很让我感动。”竹学业说。

他表示,本次大赛入围决赛的作品非常值得期待。“你会看到什么是真正的美,真正的美不止于视觉,更达致心灵,让你在这纷乱的世界中感受到难得的纯净与真诚的慈爱。”

入围作品  https://oilpainting.ntdtv.com/gallery.html

比赛展览时间:2019年11月24日到30日,下午1点至5点

地点:萨玛港迪艺术俱乐部(Salmagundi Art Club),曼哈顿第五大道47号

颁奖典礼时间:2019年11月26日晚上6点至8点

拍卖时间:2019年11月30日下午1点

详情请看:https://oilpainting.ntdtv.com/index-b5.html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