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老兵节游行 政要赞美法轮功

【正见新闻网2019年11月11日】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日,美国旧金山举行了第九十九届老兵节游行(Veterans' Day Parade)。法轮功学员和往年一样,再次被邀请参加此活动,为旧金山市民送上美好的祝福。

当天上午十一点,游行在风景秀丽的旧金山渔人码头附近举行,队伍从Embarcadero大道出发,走向杰佛逊街。队伍除了美国的海军、陆军、空军,也有各式特色的乐队、旗队,有数万人参加游行。

美西天国乐团演奏了《法轮大法好》、《神圣的歌》、《凯旋》等曲目,赢得了观众的喝彩,他们纷纷举起相机对着法轮功学员的队伍拍照。

法轮功的队伍经过主席台时,主持人向观众介绍说:每年,法轮功学员都会参加老兵节游行,他们有一支伟大的乐团。他们的演奏非常精彩。非常感谢,我非常陶醉。让我们为他们的演奏给予热烈的掌声。

主办者:希望法轮功明年再来

游行主办者Wallace Levin表示,“法轮功天国乐团是游行队伍中最伟大的乐团,他们非常优秀,是一支美妙的队伍。他们演奏的乐曲优美动人,服装也很好看。希望他们明年再来。”

退休法官:法轮功天国乐团是最棒的乐团

旧金山退休法官Quentin Kopp曾参加过韩战。游行当天,他受邀在观礼台上观看。他说:“法轮功天国乐团是最棒的乐团。他们是专业的乐团,花很多时间用心排练,我很钦佩。”

美军上校:很高兴在这里看到法轮功

美国陆军上校Doug Bullard表示,每年这个活动都让我们想起那些为自由而做出奉献的人,所以我们举办这个活动非常重要。谈到他对法轮大法天国乐团的观感,他说:“他们非常棒,我非常高兴在这里看到法轮功,我们很欣赏他们的演奏,他们的演奏水准很高。”

美军退休上校Debra Dacumos和先生Ken Eisen也受邀在观礼台上观看游行。Dacumos很喜欢法轮功的队伍,尤其钦佩乐团中各个年龄层的人都有。她说:“法轮功的队伍非常棒,非常优秀,我看到队伍中有老年成员,也有年轻人,这太美了,他们非常了不起。”

他的先生Ken Eisen也说:“他们的参加,让游行增光,希望法轮功明年再来。”

华裔老兵黄国仁是美国退伍军人协会第十五分会指挥官,他表示很高兴每年都能看到法轮功学员的队伍。他说,他们很优秀,很高兴他们再次参加游行,他们的演奏很精彩。“他们的队伍非常壮观。”

退伍军人总指挥:我支持法轮功

旧金山湾区一带的退伍军人总指挥Terry Murphy,年年应邀来参加旧金山市的老兵节游行。他表示,老兵节游行是国际性的,我们感谢军人的奉献。表彰那些做出奉献的人,感谢他们。

他在观礼台上看到了法轮功的队伍,他说,“法轮功的队伍很伟大。我喜欢他们。他们的演奏很棒。”他表示,虽然他有不同的信仰,但是“我支持法轮功,我钦佩他们所从事的”。

一位外国游客Sergio看到法轮功的队伍,高兴地鼓掌,他表示,非常喜欢法轮功,“这是一支优美的乐团,他们训练有素,纪律性很强。他们是完美的大型军乐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