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中的暖流

瑞士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11月10日】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九日,瑞士法语区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再次来到日内瓦市中心的商业步行街设立讲真相摊位,向世人介绍法轮功的真相,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不少世人在了解真相后,表达了对法轮功反迫害的支持,还有人表示要修炼法轮功。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和世人对法轮功的支持,在深秋的寒风中形成了一股互动的暖流。

一位担任某公司艺术经理的女士,直接来到真相摊位上要材料,她对法轮功修炼方法表示出很大兴趣,在得到介绍法轮功的传单和日内瓦地区炼功时间表后,她表示要给法轮功赞助钱。法轮功学员明确表明不收捐款,她如果想帮助法轮功,她可以帮助传播法轮功真相,她当即将自己的名片留给法轮功学员,她明确表示:“对这个功法,我可以毫不犹豫的帮助。”并且在征签表上签名,表示她对法轮功反迫害的支持。

有一对瑞士中年夫妇和一位女士,一同听取了法轮功学员的介绍之后说,他们知道法轮功是一个很好的修炼方法,不收费,来去自由,他们也想学习。同时他们也知道,法轮功在中国国内是受迫害的,而且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他们完全支持法轮功的反迫害活动,并且在征签表上签名。当那位妻子签完名后,她丈夫表示,妻子可以代表他,但是妻子马上表示,这个我可不能代表你,你必须自己签名才行,丈夫就亲自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最后他们还都拿了介绍法轮功的材料,那一对夫妇还表示,想让他们不安宁的儿子和他们一起修炼,也许通过打坐会使他安静下来。

一位身为基督徒的年轻女士表示,她虽然不会修炼法轮功,但是她反对对法轮功的迫害,她还问法轮功学员,法轮功是不是宗教?法轮功学员回答说,法轮功修炼真善忍,没有教堂,没有宗教形式,并且和她交谈了自己对真善忍的理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