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亮是修炼的人

向上


【正见网2019年11月11日】

诸葛亮是《三国演义》中非常出彩的人物,民间流传着很多有关诸葛亮的故事。小的时候,村里有个伯伯很会讲故事,一辈子只讲诸葛亮的故事,但是同样的故事每次听,也不会感到厌倦,而且感受不同。对诸葛亮未卜先知的能力很赞叹。

上了高中,阅读了《三国演义》原著后,有很多困惑:诸葛亮未出茅庐,为何知道天下要三分?诸葛亮为什么能镇定自若,还有锦囊妙计,事事都在算计之中?诸葛亮病死五丈原后,还有没有故事呢?更大的困惑是:诸葛亮为什么有这么大超越常人能力?

曾有一段时间,大陆有一档节目“百家讲坛”,很多学者在上面讲述历史。对《三国演义》的讲述,听了后反而让我更百思不得其解:如果《三国演义》讲述的是枪杆子里如何出政权,也不会流传到今天,更谈不上名著。大陆也有很多论述“三国”的文章,概括起来,都没有逃出中共党文化思维,还在假、恶、斗中打圈圈。

其实,《三国演义》的名字已经告诉人:魏、蜀、吴三国之间的经济、军事、外交等实力的较量中要表现出“义”的内涵。每个人都在其中,有正的表现,形式各种各样;也有反的表现,也是各种各样。只是诸葛亮是清醒的,所作所为更清楚明白,为奠定“义”文化鞠躬尽瘁。

通过修炼法轮功,我才真正明白诸葛亮超越常人的智慧来自于修炼,诸葛亮是个修炼人。《三国演义》仅仅从“义”的角度描述诸葛亮,没有详尽描述诸葛亮的生平事。

如果站在修炼文化看待诸葛亮,一切问题都能迎刃而解。诸葛亮为什么能未卜先知?能借来东风,令曹操赤壁之战败的如此之惨?为什么每一场战役无论胜负,诸葛亮都能处理的如此妥当?正因为诸葛亮是个修炼人,他通过功能看到了将要发生的一切。

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有一个章节“宿命通功能”,揭示了这个秘密:“什么叫宿命通?就是可以知道一个人的将来和过去;大的可以知道社会的兴衰;再大的可以看到整个天体变化的规律,这就是宿命通功能。”宿命通功能出来后,“看到一个人的将来,看到一个人的过去,看的非常准确。算卦算的再明白,小的事情、细部也推算不出来,他却能够看的非常清楚,年代都可以看的出来。变化的细部都可以看的出来,因为他看见的就是不同空间人或物的真实反映。”

所以诸葛亮能清醒、智慧的做到人所做不来的一切。有人对修炼文化懂一点,可能会说:修炼人不能利用功能干涉常人社会,不能用超常的东西干扰人常人社会状态,而诸葛亮为什么能呢?因为诸葛亮是有使命的,为奠定文化而来。所以,诸葛亮未出茅庐,就看到了将来会三分天下;曹操仗着雄厚的兵力,逆天意而行,想一统天下,结果被诸葛亮顺应天意借来东风,一败涂地;诸葛亮在江边利用石头排出八阵图,困住东吴大将陆逊;诸葛亮在多次事件中利用锦囊妙计化险为夷也不足为奇。

诸葛亮在留下正统文化的同时,也为后人留下了很多教训。其中之一是逆天而行的教训。诸葛亮明知司马懿父子不当死,还是利用智谋困住他们,要烧死他们,结果当大火起时,大雨也滂沱而至。二是验证善恶报应的天理。诸葛亮在七擒七纵孟获中,不得已火烧三万藤甲军,灭了一个种族,当时就感叹:虽有功于社稷,必损阴德。后来在战后也说过会因此而损寿。结果在五丈原要凭借法术延寿一纪(十二年),在最关键时被魏延踏灭主灯,没有成功,这何尝不是灭了一个种族的报应。

三是不听刘备临终的告诫:马谡言过其实,不可大用。导致了街亭的失守,致使那次北伐的失败。

诸葛亮留下的文化非常全面,大陆的学者站在党文化角度,怕被扣上“封建迷信”的大帽子去研究《三国演义》,研究诸葛亮永远也研究不明白,只能误导后人。

诸葛亮的《马前课》预言了三国之后各个朝代的兴衰更替,也预言了今天法轮功的弘传与被迫害的真相,还预言了迫害过后的景象,告诫今天人不要错过这万古难遇的得救机缘。

不破除党文化,今天的中国人就只能越来越背离传统文化的轨道,被中共邪党带入到毁灭的深渊,人们也永远认识不到真实的诸葛亮,更认识不到诸葛亮奠定文化的内涵。

诸葛亮耗尽一生的精力,鞠躬尽瘁,为人类奠定文化,就是希望今天的人类在中共党文化中不要迷失,还能找回传统路,能认识到法轮功真相的意义与价值,能从中共邪党反天地神佛的党文化中走出来,真正得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