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网浅悟

大陆大法弟子 坦然


【正见网2019年11月05日】

最近一段时间,邪党为了更彻底的蒙骗老百姓,愈加疯狂的封锁国外网站。但我却发现:虽然我接连好多天都上不去,有的同修却非常容易就破网了,而且网速非常快。怎么会这样呢?我想,这不是偶然的。一定是有我要去的执着心了!究竟是哪些不好的心呢?我找到了这几点。

 一:不信师不信法的心

川普是个了不起的有正义感的好总统。他对中共的严厉打击,从某种意义上讲,起到了“天灭中共”的辅助作用。正因为如此,我竟然思想,川普就是来打垮中共的人间力量。中共一定会死在川普手里。此时的念头就是把铲除邪党的希望完全寄托在川普总统身上。却忘记了一切都是主佛的安排!师父说过:“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也不应该把希望寄托于所谓的自然变化、外在的变化、常人社会的变化,或者是谁给我们的恩赐。你们就是神,你们就是未来不同宇宙的主宰者,你们指望谁呢?众生都在指望着你们!”(1)   

师父在法中已经明确的告诉了我们,作为大法弟子,救度众生,这是我们的使命,是我们必须兑现的誓约!同时,也只有大法和被大法加持后的弟子才有这样的力量!而当我天天流连网页,寻觅美国总统的新战果的时候,其实就是不信师不信法的行为,忘记了自己的使命,忘记了师父的教诲,就是给邪党更多喘息和反扑的机会。所以,表明看起来,就是它的封网更厉害,我破网更艰难。

二:依赖心

二十多年来,在技术同修的辛苦努力下,翻墙软件总能发挥它的强大威力。我们的网站从来没有被封住过!所以,这次封网一开始,我就想:不急,同修会升级软件的。可是等了几个月了,软件还是老版本。难道是同修没有能力破除邪恶这来势凶猛的封锁吗?肯定不是!难道是师父不让我们看自己的网站了吗?那更不可能!在看到同修关于如何想办法破网的交流文章后,我突然明白,我等同修升级软件的心是一颗强烈的依赖心!师父说:“其实大法弟子每个人都是有能力的,只是没在表面空间表现出来,就认为没有功能。但是无论能否在表面空间表现出来,动真念时都是威力强大的。”(2)师父给了我破除邪恶的能力,我却从没想到运用,一味的等着坐享其成。邪灵看到了我的执着,它就会更加疯狂的封锁,使我破网更艰难。

三:求结束迫害的心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总喜欢看与邪党灭亡有关的新闻,一天不落的听评论、漫谈,甚至法可以少学,功可以少炼,网却不能少上。强烈的盼望邪党尽快灭亡,早日结束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却没有想到,还有众多的受骗同胞还没有明白真相,现在的时间是师父用巨大的承受延续来让我们多救人的。多救一个人,师父就多一份欣慰!我只为自己不受迫害,却不顾同胞正处在生死关头,这么自私的心,符合一个大法弟子的标准吗?邪恶能轻易的放过吗?这也是我破网艰难的一个原因。

感谢师父!通过破网这件事让我找到了自己隐藏很深的执着!我将牢记师父的教诲“万事无执著  脚下路自通”(3)。 我更相信,只要我们同修都“修得执著无一漏”(4),邪党的封锁就会灰飞烟灭!    

层次有限,浅悟几句,定有不到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1)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3)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二》<無阻>

(4)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迷中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