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纪实:步步惊险 见证师恩(二十一)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1月07日】

师尊一开始就告诫弟子修炼是极其艰苦、非常严肃的。这些同修最终还是没有走完师父给安排的正法修炼之路,当然这里有旧势力的疯狂干扰,也是史无前例的,也是不被师尊认可的。“悲忿在心头 烂鬼不可留 外来恶除尽 还我弟子还我统筹”(《洪吟五 祭》)师尊成就一个大法弟子得需要多大的心血,师尊统筹正法得付出多么巨大的精力,师尊为每一个众生安排未来得操多大的心,而这一切都被不知深浅的旧势力给毁了,它们真的不配。师父在《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中点出了大法弟子不是一般的生命,“可是大法弟子在历史上就在奠定着今天你能成为一个大法弟子的这个机缘、奠定着基础;在历史上你们承受过很多很多,才能成为今天的大法弟子;而且还有生命最根本的来源不一般的问题,都是不简单的。”很多真相、实质旧势力根本看不到,它们什么也不是,也许它们只是你穹体内的一个细胞,也许只是你体系中低层的佛道神魔,可是却自以为是的指手画脚,利用大法弟子人的一面的执著,破坏着师尊正法的有序推進,一个大法弟子在世可以解救多少众生!所以它们的罪也是不小的。从另一方面来看,大法弟子没做好应该做的,没能认清旧势力的邪恶安排,没能彻底否定而被它们迫害甚至早走,说起来也是很可惜的。

先走的已然成为事实,不可逆转,说再回来助师救人是不可能了,只是给人世间的同修留下了教训,提醒我们一定要按照师父指引的大道往前奔,才能圆满完成自身的使命。当然绝大多数大法弟子都能按照师父的要求,精進的做着三件事,可是仍有一些同修不珍惜师尊用巨大的付出延续来的时间,表现出各种各样的执著,更有甚者滑到了危险的边缘,这些突出的表现应该引起我们的警觉。

最普遍的一种不正心态就是求结束之心强烈,包括很多在其它方面做的相当不错的同修都存在这种执著。有的学员,学法、炼功、发正念、参与各个救人项目、找回昔日同修、协调开展营救等等方方面面都很精進,只是偶尔表现出一些怕心,要说在当前大陆的环境中能做到一点怕心都没有,恐怕没有多少人能完全达到,大小不同而已,但是我看到在这种怕心里面还包含着怕一不注意掉下来、怕前功尽弃、怕时间太长信心不足等等负面思维,这就导致有的学员期盼正法早日结束的心时不时就会流露出来,有的还热衷于看新唐人电视台的评论,给人的感觉好像从迫害没开始他就一直说马上要结束了似的。

后来他又遇到几次骚扰,有的还挺严重,当然这个同修虽然有执著,但是坚修大法的意志始终没有动摇。

把这种心剖析开来,说浅点是为己为私,不考虑众生,以自我感受为基点,不符合新宇宙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标准,师父讲过大法弟子是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你想着早点结束,不去救度他们,那他们不就没有未来了吗?不就随着旧宇宙淘汰了吗?我们的慈悲心何在呢?为什么正法结束不了啊,你都达不到新宇宙的标准,师父不是在等着你吗!要是往深里说,这种心是不是希望师尊按照你的想法正法啊?你想什么时候结束,封闭状态下可能只是这样去想,如果放开你的功能神通,你有了那种能力、那样的本事,你会不会发展到也像旧势力一样左右正法呐?这不危险吗?

现在表现出来的形势虽然眼花缭乱,其实师尊早已進行了有序的统筹,早就把旧势力会捣乱的因素纳入在内了,所以才有了将计就计,在法中也或明或暗的提示给弟子了。只是有些人执著太重,没深入学法,没顺着师尊的引导去想而已。比如说有人恨不得邪党明天就倒台才好呢,他看到的舆论导向也是顺应了他的执著,其实不管大法弟子的媒体对常人怎么说,(有时也仅仅是为激励常人而指出大方向而已)师尊自有安排,“众生醒来存正义 全民三退恶党毙”(《洪吟三 红潮末日》)这才是邪党灭亡的因果,你不去讲真相,不去救世人,不去劝三退,那邪党能一下子扑倒在地吗?不太可能吧。

邪党覆灭的具体方式我们从经书中也可以找到一些论述,师尊在《强制改变不了人心》中开示:“因为邪恶对大法迫害的同时也安排了运动中利用其邪党当今的头子自己从邪党内毁掉该邪党与其政权。这是被操纵者与世人看不清的。”邪党不是被别人打倒的,而是它自己把自己打倒了,怎么打倒的?我们理解,当初迫害大法的邪党头子想当然的认为三个月战胜法轮功,而现实无情的打破了它的幻想,同时它也看到即使作为党魁,它也突破不了邪党的帮规,不能一直执政下去,就安插党羽到各个机构、部门、领域,形成血债帮体系,占据邪党要害位置,妄图始终把控全局,但是邪党后来继任者,一方面不愿意替它背锅,另一方面更重要的是收缴权力,所以不可避免的会出现两派以致多派的厮杀角逐,一会这派占了上风,一会那派伺机反扑,谁也消灭不了谁,最终结局就是邪党从内部自行瓦解。但是这个过程却一直被神操控之中,想让它撑不过五年,它就撑不过五年,想让它撑不过十年,它就撑不过十年,目地是看世人被救度的進程和数量,根本上还是要看创世主的意志。

假如真的如你所愿,邪党明天咔嚓一下解体了,那会出现什么形势?对只想着自己减轻压力而没把重点放在救度众生的那些学员来说,情况也不会好到哪去,弄不好还会适得其反。这一点师尊在法中已经提示给我们了,说不定旧势力会造出什么更邪恶的东西来考验大法弟子,因为它看到你的心性不到位,你没有完全或者没有尽力兑现你的誓约,你都没有达到它设的标准。真出现这种情况,说不定又会毁掉多少学员呢,所以师尊把握着形势,不让其再节外生枝。

从交流中我们也发现,有人曾经把希望寄托于某党魁,现在又寄托于某总统,其实都是对法理认识不清,没能摆正大法弟子与常人的关系,没把自己摆到“主角”的位置。那个党魁上来后客观上是做了一些有益于大法的好事。但是我们别忘了他是处在邪党最高位置,邪灵对他的控制要超出对普通党徒的许多倍,即使他本性不是那么坏,他就能轻易的自动站在认同大法的行列中来?怎么可能呢!你要想使他走向正路,你得对他近距离发正念,你得给他讲真相,你得救他!让他不受邪灵控制,真正明白过来,才能达到目地。可是有几个人这样做了?那个大魔头迫害大法之初,每天要烧掉几筐大法弟子申明情况的信,那么有多少人给当今党魁寄过劝善信呢?只有寥寥无几的若干个前朋友、前同事、前秘书等几个人劝导过他吧,显然是远远不够诶。大纪元也曾刊出过针对他的专题评论,问题是他能看到吗?在这种情况下很多学员还把希望寄托在他身上,旧势力看到了是不是还要促使他走向负面?一旦他没有按照学员想象的路径去走,一些人还生出埋怨甚至怨恨,这不是又往下推了他一把吗?你指望他掌权,不外乎想让他抛弃邪党,现在看来不太可能了吧,就算他在狗咬狗的内斗中胜出,充其量不过也就是从内部改良邪党,这是我们希望达到的目地吗?邪党反宇宙、反人类,打压正法罪恶滔天,神能允许留下它吗?这样看来问题是不是出在我们自己身上?对于那个总统也是一样,就算他如何反共,那也只是为了配合大法弟子在世界范围内加强正的因素而已,真正的主角是大法弟子。

师尊教导:“你们就是神,你们就是未来不同宇宙的主宰者,你们指望谁呢?众生都在指望着你们!”(《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师尊也讲过,大法弟子的来源不一般,将来有几千万弟子圆满,这是不是对应着未来的宇宙构成呢?师尊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中为我们描述了新宇宙的概况,“庞大的新宇宙天体巨大无比、前所未有的美好,正法已经是在最后的最后在做了。因为天体体系非常的穹大,大的不可思议,就是这么大的体系还是由几千万这样的庞大体系组成。”我个人体悟,构成这几千万庞大体系的就是那在正法时期即将圆满的大法弟子!我们将成为这大穹之主,那庞大的体系就是我们的身体!这么高的荣耀,这么大的使命,将来要成就这么伟大的生命,我们现在不做好能行吗?!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