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及时向明慧传递当地迫害信息

大陆大法弟子 辛净


【正见网2019年11月02日】

——这是曝光邪恶的需要,也是在记录历史

我县一同修被绑架的事件曝光时,我去同修那里了解情况,另外又听到说还有两位老年同修因为邮寄真相信被邪恶绑架。虽然这两位同修拘留半个月就释放了,在当前一个时期被绑架事件相对比较多一些,同修们感觉压力有点大,同修好像也有点无奈和麻木,觉得除了被非法关押时间长的、被判刑的严重情况需要向明慧曝光外,一些小的被绑架骚扰现象就无关紧要了,就没有必要去收集整理这些信息了,其实这种思想是错误的。

大法弟子做的事情是在救度世人和众生,开创美好的未来,是宇宙中最正的事情,我们每天都在内心中想:绝不能允许邪党人间败类肆无忌惮的迫害这些最善良的人,在网络封锁和国内媒体一边倒的形势下,世人很难看到真相,向明慧曝光邪恶之徒的犯罪行径,就是在震慑邪恶,因为全世界人民可以看到明慧的报道,还有英文明慧网和大纪元都在转载这些信息,各国政要甚至是恶党机关及610们也在看,大陆弟子应该视帮助同修的事情为己任,及时收集整理身边发生的迫害案例,也不要怕邪恶报复,就是迅速的通过站内信箱投递到明慧网。即使是一些小的迫害案例也要尽力的去收集反馈,这都是在正邪大战的天平上增加正义的砝码。

从另一方面讲,宇宙大法在世间洪传非同小可,每一件小事都是大事,大法中没有小事!邪恶的一时疯狂都是暂时的幻象,这段历史是在为大法和大法弟子树立威德,为大法弟子铺就修炼升华的路,在不久的将来,法正人间之时,那些邪恶之徒都得接受正义的审判或道德的谴责,而在百忙之中我们收集反馈的信息,不但可能是将来审判罪人的证据,惩恶扬善的因果,其实这也是在记录历史,留给后人这段惊心动魄的历程,刻骨铭心,这反衬了大法的辉煌,需要留存于世,需要感怀这段历史,就像古代史学家如实的记录历史创造中华神传文化铺路是一样的道理,当然没有这更加有历史意义和纪念意义。而且每年明慧网都会对各地迫害信息进行统计梳理,做成一个系统的报告,采纳的就是海内外学员反馈的信息,这个报告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我想大家都知道它的份量,从这个角度上看,我们也应该积极地把这些事情做好。

另外还有师父所说的我们所做的事情也是留给后人的参照,因此说,大法弟子所做的事情都不是想当然的,大家一定要重视起来,积极配合,形成一个整体,才会更加有效率,有威力,才能更好地圆容大法,体现大法的威德,也是在证实法。

以上是个人所悟,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批评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