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聪明的人

初衷


【正见网2019年10月30日】

一个法轮功学员,到边远的农村讲完真相骑着自行车往家赶,这时天色已晚,又遇到一条深沟挡住了回家的路。正在为难时,一个放羊的中年男子过来了。这个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没想到他听了真相很高兴,一定要帮他把自行车搬过去。这个法轮功学员很为难,因为这个中年男子断了一只胳膊,但是中年男子还是坚持着帮他把自行车搬过去,并讲了这么一段话:“天不挡道,上天都给传道的让路,路都不阻传道的人,我一个普通的人为什么不能为法轮大法弟子做事呢。大法弟子是真正传道的人。”

他还介绍了他们家族的情况:他们在这里是一个大家族,有几十口人。他们家族中有一个聪明的兄弟在外地开公司,公司开的很大。这个兄弟跟很多大法弟子的关系很好,每年回家过年都带回很多法轮大法资料和光盘。然后组织他们家族老少一起看。他还跟族人们讲,大法弟子是真正传道的人,是真正给人们传播福音的人,说:“只要大法弟子给你们讲真相,你们谁也不能反对。不光是不能反对,还得认真听、真诚的接受,为大法弟子帮忙,力所能及保护大法弟子”。

 因为这个兄弟很有本事,在家族中威望很高,大家都认为他讲的有道理,也按着他说的去做。他们家族中人人都认同大法,认为大法好,碰上大法弟子都很热情,很愿意帮大法弟子。现在族人们都得了福报,家族中每个小家庭都和睦友爱,也都很富有,人人都很健康。

 这个故事刊登在明慧网上,文章题目叫《真正聪明的兄弟》,有兴趣的大陆读者可以通过破网软件登录明慧网阅读。

什么是真正聪明的人?这才是真正聪明的人,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晰,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在中共妖魔化法轮功的谎言面前,能明白真相,善待法轮功学员,还劝自己的家族善待法轮功真相,善待法轮功学员,这是万古难遇的积德大善举,会给自己以及家族带来巨大的福报。公司开的很大,家族中每个小家庭都和睦友爱,也都很富有,人人都很健康,这仅仅是福报的一部分,还有更大的福报在后边等着呢。

有真正聪明的人,就有善恶不分、是非不明的愚蠢人。

明慧网登载了原白马垅劳教所谭湘谦的恶行。在中共劳教所解散之前,谭湘谦曾在湖南省株洲白马垅女子劳教所担任特警大队的副大队长、大队长、管理科副科长等职务。任职期间,他带领手下特警积极配合各部门迫害法轮功学员,并且随叫随到。为取得“转化”率,轮番使用上百种刑罚,几年中造成上百名法轮功学员被摧残致伤、致残,甚至致死。     

2001年,谭湘谦指使副大队长潘向东等七个特警队员,暴打42岁的法轮功学员胡月辉、电击她全身,眼皮眉毛也不放过。晚上十二点,不省人事的胡月辉被拖回牢房,犯人将胡月辉抬到床上,帮她脱衣服,发现她内衣裤全部被血粘在身上,用剪刀剪开时全身血淋淋,下身更是血肉模糊,惨不忍睹,连平时最冷酷的吸毒犯们都哭了。

2001年3月,谭湘谦等将沅江县法轮功学员曹静珍打断三根肋骨,口吐鲜血,曹静珍被送到劳教所医务所后,被注入不明药物,医生诊断为肺癌,被家人接回不久身亡。

2003年的一天,谭湘谦被自己的老婆黄萍叫到一大队,把正在喊“法轮大法好”的法轮功学员李燕一下子掀翻在地,他脚踩着李燕的头,将她毒打一顿,然后和特警队副大队长潘向东一起将李燕抬起来,再猛地摔在地上的铁棍子上,当场将李燕的腰骨摔折。

这样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一定会带来恶报。谭湘谦的恶行已经被记录在案,会被美国政府拒发签证,拒绝入境;一旦恶报时间一到,还会有他自己都想不到的恶报。天理是绝对公平的。善待修炼人是福报,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一定是恶报。

据2019年10月13日网传消息,安徽省蚌埠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市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张凤于近日自杀。10月14日,中共官媒《蚌埠日报》慌忙辟谣,称是因病医治无效,于2019年10月12日去世,终年56岁。中共怕人们知道张凤是因为迫害法轮功遭受的报应,就用谎言来掩盖。

现在中共官媒报道出来的某某官员因为违纪被查的,背后很多都有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是因为迫害法轮功导致的报应。如:陕西省610头目吴新成遭恶报获刑13年;迫害法轮功,吉林省公安厅副厅长刘培柱遭恶报落马;迫害法轮功,郑州市公安局长黄保卫遭恶报被查;参与迫害法轮功,长春市公安局系统三头目(长春市公安局原副局长董世年、长春市公安局二道区分局局长宋今东、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区分局局长张国臣)同时落马等。还有服毒自杀的,如黑龙江省克东县政法委书记张云江遭恶报于今年9月2日服毒自杀死亡。还有得了绝症死亡的,如重庆大学610人员杨忠顺遭恶报于今年7月因患上绝症病死。

看不透中共的邪恶本性与毁灭人类的罪恶目的,盲目的追随中共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这绝不是真正的聪明人所为,他干了一件这个宇宙中最邪恶的坏事,是最愚蠢的人。那些昧着良心盲目执行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人,同样是最愚蠢的人,活生生的杀人都辨别不了吗?!

中共在害人,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在救人。法轮功真相能赐给人一双火眼金睛,一个明辨是非善恶的头脑,使人做一个真正聪明的人,抛弃中共的假、恶、斗,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做一个真正的好人,能给自己以及家人、朋友,甚至家族带来无穷的福报。

那些至今还迷失在中共谎言中的人,该清醒了,中共真的在蛊惑人做尽坏事,从而在恶报中毁灭自己以及家人。做一个聪明人还是愚蠢人,就在人自己的一念中。人的未来,尽在善与恶的选择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