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真路

澳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1月02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是二零一八年有幸真正走入大法修炼的九零后新学员。自此走上跟师父回家的归真路。现将自己一年来在大法中修炼的一些体会向师父汇报并与同修交流。

一、得法:慢性荨麻疹三天痊愈

在即将三十岁之际,我突然间得了慢性荨麻疹,症状是四肢都是红点点,刺痒,痒的挠心挠肺,一挠就肿大,更痒。慢性荨麻疹是医学界最难根治,也是最容易复发的疾病,要一直忌口,例如辣椒、海鲜等发物。那时我奔波于西医和中药馆,回家就是熬中药,吃中药的同时也吃西药来抑制过敏反应。吃西药的副作用是失眠,所以每天基本上要半夜2-3点才可能睡着,造成第二天上班没精神。我尝试了中药西药,很多偏方、坚持锻炼身体,但病情依旧没有好转。随着得慢性荨麻疹的发病时期加长,自己越来越没有信心。

在生病前,母亲已定好机票要来探亲。母亲已修炼大法十三年了,身体很好,从没有去医院吃药打针,母亲建议我修炼大法。这一次我很认真的捧着师父的《转法轮》开始读。当读到师父讲:“我要给你净化身体。净化身体只局限在真正来学功的人,真正来学法的人。我们强调一点:你放不下那个心,你放不下那个病,我们什么都做不了,对你无能为力。”[1]我悟到:自己是因为生病才来学法的,要放下这颗有病的心,把自己当作炼功人,师父只管真正修炼的弟子。从学法后的第三天起,就没吃抗过敏药了,也再没有出现过敏症状。只是短短三天,折磨我数月的慢性荨麻疹就被治愈了。这次通过实实在在的大法神奇展现在眼前,我从此走入大法修炼。

二、提高心性 开创修炼环境

修炼前,和先生的关系中,我很强势,什么都得按照自己的想法来,要不然就气的不行,经常吵架,尤其因为打游戏这件事情没少吵架,生气的时候,给他断过网络,摔过路由器,摔过电脑,不仅没有让他戒掉游戏,反而脾气越来越暴躁。

修炼后,虽然没有之前过激的行为,但是只要听到鼠标吧嗒吧嗒的声音,内心就翻腾,烦躁的不行。我也感觉这不是修炼人的状态,向内找发现了很多执着心。一个是很强的争斗心和控制别人的欲望的心。我认为打游戏浪费时间,伤害视力,他的脾气也随着打游戏越来越暴躁,所以不应该打游戏。我还认为他应该利用时间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而不应该在游戏中荒废,这里有一颗隐藏的利益心。那他提升专业知识,不就可以跳槽找新的工作了吗,那跳槽后工资不就比之前高吗?慢慢控制自己,不想它,后来看到他打游戏,我也没那么烦躁了。

我想今生我们能在一起,是有很大的缘份,如果我能得法,他也应该是为法而来的生命,而他现在却沉迷于游戏,忘了自己的众生,忘了自己来时的目地,被游戏操控着自己。又想到,是不是自己的执着心没去掉,让他在演化给我看,好让我向内找提高自己,想到这心里很难受。

跪在师父法像面前,我哭着求师父能不能不让他再表演给我看了,如果自己有争斗心,还有其它执着心,可不可以用其它方式来考验,不忍心他再这样浪费自己的生命了,他也是为法而来的啊。求师父加持拿掉他后面不好的物质。然后,我出去跟他说:“要不不玩游戏了?”刚开始还挺善的,后来越说越多,他受不了了,摔鼠标,骂很难听的话,还要摔门离家出走。我看着他魔性大发,心里一点也没动气,就觉的他特别可怜,就像看着一个众生迷在常人中,那一刻,是替他还没有得法而惋惜。

于是我拉着他,不让他冲动离开,细声细语的问他为什么那么生气。他气冲冲的说:“你说话多伤人的自尊心。”我想了想,是啊,我怎么说话那么不善,也没考虑他能不能接受,就嘟嘟说个不停。看着他,我真诚跟他说:“对不起,我错了,我不应该那么说话。”那一刻没觉的他总骂人摔东西了,也不觉得自己有“还要说对不起”的委屈和怨恨心了。这件事情过后的当天晚上,先生主动卸掉了游戏。

师父讲:“我现在去讲真相,好象现在是去讲真相,你平时就不是讲真相。救度众生贯穿在你们现在生活的每一件事中,如果大家都能够认识到、认清其重要性,我想,那可能会救度更多的众生。”[2]

我悟到,自己对于打游戏这件事情心态的变化。从之前带有争斗心和利益心不让他打游戏,后来从该得法的生命,现在却迷在人世间,找不到回天的路而为他可惜,从而生出慈悲心。

以基点完全为他,没有掺杂私心的沟通,也尊重他的选择后,反而他改变了。但是我知道这些都是师父在做,师父说:“修在自己,功在师父”[1]。他玩游戏十多年了,玩游戏的思想很顽固,那另外空间的它甘心被灭掉吗?当修炼的基点符合法理之后,师父就把不修炼的先生背后游戏的败物去掉了。

三、给同事讲真相

随着学师父各地讲法越来越多,也意识到走出去讲真相,救度被谎言毒害的众生的紧迫性。自己也是被谎言毒害的,修炼后体验到佛法的美妙和殊胜。这么好的大法,被中共邪党诬陷造谣,以致使大陆人仇恨佛法。百年之后,他们离开肉身看到真相时才发现佛法就在身边,就这样错过了机缘,悔恨也来不及了。我很能感受到那种心情,自己也是很悔恨错过十二年的大好时光,没能早点得法修炼。于是我决定给公司的同事讲真相。

我在一个华人的国企里就职,员工大多数是中国人。当时我生病时经常请假,全公司的人都知道我生病的事。平时跟同事关系也都很好,为讲真相打下了基础。我是跟每个同事单独的讲真相。平时我和主管一起吃饭,她来自香港,没入过邪党组织,我就先给她讲大法的真相和中共邪党如何迫害法轮功。第一次讲很忐忑,讲完后她明白了,然后又拉着她的先生来听我讲真相。她先生来自广东,听后做了三退。心里很高兴一个生命得救了。

之后跟公司大股东的女儿讲真相,开始时我说:我想跟你分享下我自己的一个真实经历。我自己的病如何治愈,法轮大法是佛法。再讲自己如何在公司中坚持做到“真善忍”的例子。比如:自从修炼后,再没用公司的打印机打印个人材料,也没有请过“假的”病假,也会主动去加班完成工作。再讲到天安门自焚骗局、活摘器官,再到三退。她听了之后很触动,说要给家人全部做三退。得知真相后还说:“你也可以跟咱们公司的其他人分享你的经历。”还说虽然是在澳洲,也一定要注意安全。

这是世人明白了真相,选择了善的一面,真为她高兴。跟她讲完真相后,她主动告诉我想给我涨工资。并告诉我说:等财务总监从中国回悉尼后跟我谈涨工资的事。因当时我的薪资在公司里是最低的,也是最忙的,经常加班,入职一年后也一直没涨工​​资。

之后财务总监回来跟财务部一起吃饭,他谈到他的太太生病了,要动手术。我想,这件事情让我知道也不是偶然,打算借此机会讲真相。吃完饭后,单独找他讲了真相,由于他是党员,又在国企做高官,顾虑很多,最后他听完我讲后,说了一句:你不应该告诉我的。

过了一个多月,他又来澳洲出差,这次他找我谈话,不但没讲涨工资的事,反而告诉我:“因为公司财力原因,公司决定要裁员,你可以工作到6月30日。”在这之前,我就隐约感觉到他对我的态度有分别了,也做了心理准备。听完他说后,我说:“没关系。”我相信我可以很快找到一个很好的工作。他定了定神说:“我很开心你有这样的自信。”可能在他的印象里,我那么不自信,之前在公司做演讲都紧张的不行。

他以为听到这个消息的我会哭吧,所以才把我叫到公司最偏僻的会议室跟我谈。而我表现正相反,既平和又坚定。我知道我的自信来自于大法,因为我知道:告诉世人真相,不要被谎言欺骗,这是全宇宙最正的事。我不会因为修炼大法讲真相而丢掉工作,反而有更好的工作机遇。

虽然听到被辞职的消息比较平和,说实话内心也在想怎么办,但是我坚信师父会有更好的安排。师父讲:“修炼者不能带着人心、带着业债、带着执著圆满。”[3]我想着如果真的暂时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可以好好学师父以前的讲法,也可以去大纪元帮忙或者景点讲真相,总之把心放下,一切由师父来安排。

在投了不到两周的简历后,就拿到了三个工作机会,这个是想都没想到的。新公司的开始时间是7月1日,和公司辞退我的日子正好连上。一天也不多,一天也不少。虽然我闭着修的,但那一刻我真的感受到师父无时无刻不在弟子身边看护着。

四、离职的最后一天 给公司总裁讲真相

师父说:“再有,你们在偶然中碰到的人,在生活中碰到的人,工作中碰到的人,大家都要去讲真相。就是在人世匆匆的一走一过中来不及说话你都要把慈悲留给对方,不要失去该度的,更不要失去有缘的。”[2]

在公司最后一周时,除了不在本部的同事,只剩下没有给总裁讲过真相了。想去讲真相,但是不知道以什么名义去找他,突然去讲真相感觉很唐突,也担心他是中共邪党的既得利益者很难接受,要不然他也不会同意辞退我。

后来交接工作一忙,就忘了讲真相。没过两天,有一份很久之前的单据让我找总裁签字。那时候公司所有的文件都是电子签,不需要再找领导在纸质上签字了,偏偏这个文件还必须在纸上签字。我心里有点埋怨,都这么忙了还得去找他签字。

就在我走進他的办公室的一瞬间想起来这不正好是个讲真相的机会嘛。于是我很自然而然的聊到说:“今天是我在公司的最后一天,刚入职时很感谢您对我的耐心指导。”我接着说:“我能喊您一声叔叔吗?我也很想跟您分享下我的一个真实的经历。”

总裁很高兴的喊我坐下。我从前一段时间生病,到后来炼气功好了,再跟他说我修的是法轮佛法,接着讲天安门伪案的破绽。他听的很入神,还问我:“你说的是真的吗?”我说:“是真的。”接着又说到自己在修“真善忍”中,和先生的关系是如何改善的。最后说:“希望您记得九字吉言,祝您平安幸福。”总裁看着我点点头,我看得出他听進去了。从这件事情想到了,中共邪党的既得利益者反而比老百姓更清楚它的邪恶,所以既得利益者也很容易讲真相。

师父讲:“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你有这个愿望就可以了。而真正做这件事情,是师父给做的,你根本就做不了。”[1]原来我有想给总裁讲真相的心,师父就安排了这样的机会,当时悟性低,还往外推。也感受到师父已经都安排好了,只要正念去做,就一定能成。

结语

师父说:“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1]虽然進入大法修炼不到一年,却时时刻刻能感受到师父在利用身边的魔难来点化自己的执着心,再展示法理,谆谆教导如何去提高心性。在师父的看护下看似是魔难,再仔细一看却已然成了一个一个上天的阶梯。

此生有幸成为大法的一粒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才使我在茫茫的人世间,能享受一片净土,找到“返本归真”[1]的回天路。

以上是个人修炼中的感悟,层次有限,如果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芝加哥法会〉

(二零一九年澳洲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