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钧一发之际 “天使”救了一家人

【正见新闻网2019年10月25日】

美国亚利桑那州一名司机被警察称赞为“天使”,她挽救了穿越人行横道的一对夫妇和一名婴儿的性命。

一个街头视频显示了一段如戏剧般的录像,一辆疑似被醉酒司机驾驶的吉普车闯了红灯,就在这辆车距离这对行人夫妇仅几英寸之遥时,一辆“天使”汽车撞向了“醉酒”车。

凤凰城警察局(Phoenix Police Department)周三发布了一段令人震惊的闭路视频。录像显示,这对夫妇和他们的孩子在10月14日晚上进入凤凰城一个繁忙的十字路口人行横道。当时的交通信号灯显示,他们拥有行进权。

当他们正穿越马路时,一辆吉普车闯过红灯,冲过十字路口,眼看就要撞向这一家人了。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一辆雪佛兰科鲁兹(Chevy Cruze)快速进入十字路口,并在那辆吉普车要撞上全家人之前,撞到了吉普车的侧面。

凤凰城警察局在推特上说,“一名天使以雪佛兰科鲁兹(Chevy Cruze)的形式出现,可能挽救了一对推着婴儿车、通过第53大道夹印度安学校人行横道夫妇的性命。”“无辜的司机会没事的。闯红灯者因酒醉驾车而被捕。”

据“FOX10 凤凰城”报导,吉普车司机、23岁的埃内斯托·奥维索(Ernesto Oveso)和一名女乘客下车,他们试图逃离现场。

报导说,当目击者驾车跟随他们时,奥维索用刀刺中了目击者的车门。

警方最终逮捕了奥维索,但该名女性乘客已逃脱。奥维索因酒后驾车而被捕,还面临严重袭击罪的指控。据报导,警方在这辆吉普车中还发现了一支枪。

警方说,那名驾驶雪佛兰科鲁兹(Chevy Cruze)的27岁女子受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