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门癌晚期医院不收 炼法轮功二十天痊愈



【正见网2004年01月22日】

我母亲住河北农村,今年79岁。多年患糖尿病、高血压,经常因糖尿病住院,最多一年住过八次医院。胰岛素天天打,不打血糖就升高。去年九月份感觉胸口发热、身上发烧、全身发黄,住进县医院做B超检查:发现肝门有好大一个肿块,(已开始疼痛)医院怀疑是肝癌,且发出病危通知。

后到北京几家大医院检查,一家肿瘤医院就诊、一家大医院照B超后干脆不收,说到晚期了,没治了,最多能撑三个月。

另两家医院通过照B超、做CT、核磁共振,都定为肝门癌(肿块9×10)。病人胆管被肿块挤压,胆汁进入体内,全身象黄纸一样,且全身奇痒难忍。住院一个月,天天打吊针、排黄、保肝,钱花了近4万元,都无济于事,身体照样黄,浑身没劲儿,发低烧。大夫说发低烧是癌症晚期症状。最后医院说这病没治,回家养着吧,能吃什么好吃的给吃点,也说最多能活三个月。

早就听说过有癌症晚期病人炼了法轮功好了的。又听说某地一老太太患乳腺癌,天天念叨“法轮大法好”,肿块消失的事。看来只有大法能救我母亲的命了,我对母亲讲了这些事,只有大法能救她,叫她天天念叨大法好。去年11月20日,她下决心修炼大法。我给她找了李洪志老师的讲法录音带,天天叫她听。刚听了十多天,她就不发烧了,胸口肿块也不痛了。后来一天比一天见好,能自己下地去厕所了,也能自己下地吃饭了。过了二十多天,身上黄色基本没有了,一点也不痛了,糖尿病、高血压也奇迹般的好了,胰岛素、降压药全停了,所有病症全部消失。到今年(2004)元月15日整三个月了,人不但没死,反而和正常人一样,更精神了。

现在老母亲天天炼功学法更精进了,我们全家人都说:大法真神奇,感谢大法的救度之恩。全家人看了这种奇迹,都要炼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