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音乐撞击我的心灵"

德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0月16日】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几个德国巴伐利亚州的大法弟子相约到没有举办过信息日的周边城市洪福市(Hof) 抓紧救度快讲。在这之前两次前往,专门发传单打基础,去过的学员回来惊喜的说,那个城市的人怎么像“久旱逢甘露”似的接纳大法传单呢?第一次去时接传单的人都没有说我知道法轮功的。于是就第二次去打基础,专门发传单。第二次很多人提出一个问题:在哪里能学功?于是大法弟子们申请了两个信息日。展示法轮大法功法的美好;教功;征集签名反迫害。

一个小伙子直接从很远的地方走过来说,他想知道,什么是法轮大法?你们信息日在这里做什么呢?

学员对他讲了迫害的现状和现在的征集签名制止器官活摘的紧迫性,他阅读了欧洲的相关决议案的提议,然后他签了名。

在他走之前,他告诉学员,来这里的原因:是因为法轮大法功法的音乐撞击着他的心灵。

学员在给一个青年传单之后,一会他又回来了。带来两个朋友,三个人表示要学功。学员Maxim 就给他们讲解,手把手的教授起来。

在学员炼第五套功法时,来了一个大约10岁的女孩,她是主动到信息台前认真的要求学功的,一上来就能双盘,似乎等待了很久,突然找到了好东西一样,立即进入入静状态,非常享受的样子。一上来没二话直接要求学第五套,跟着炼功又是标准的双盘,一副与喧闹隔绝的样子(静功功法她跟到结束)。令周围的学员吃惊。

学员告诉她母亲,可以让女儿回去看明慧周刊大册子,并送给她周刊。

学员们在信息日不断演示功法,不断有人要求加入学习。后来又来了一个小孩问能否跟着第三套功法炼功。

很多路人都说第一次听说法轮功,对这么祥和群体进行如此疯狂的打压感到不解和震惊,他们第一次听说迫害。

还有一位德国商人了解真相后说,我不理解每年德国政府为什么要拨款一笔庞大的名为“发展援助”(Entwicklungshilfe)给中共国。 (每年约六亿三千万欧元。)支持他们什么呢? 为何要资助他们呢?德国政府真是疯了。

信息日结束前,一位大约五十岁的女士对学员说,这(大法炼功)音乐太好听了,撞击着她的心灵,非常舒服,一股沁入心脾的感觉。学员马上给她传单,她说已经再次路过了,拿过传单了。学员给她一朵小莲花,告诉她能听懂这个音乐的人就是有缘人。小莲花挂在车上挂在家里,都会祝你吉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