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日内瓦民众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瑞士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10月13日】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瑞士法语区部份法轮功学员,在日内瓦市中心的商业步行街设立宣传摊位,向世人介绍法轮功真相,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二十多年的残酷迫害,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许多人在了解了真相后,纷纷签名表示对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支持,有的人还表示要学炼法轮功。

一位前日内瓦州议员和一个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当他得知中共当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实情后,感到很震惊。表示他完全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活动,并立即在法轮功学员的征签表上签名。

一位女士在了解中共当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实情后表示,中共才是邪教。

一位年轻的男士听到中共当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后非常震惊。他不明白媒体为什么不报道。他还表示,想知道日内瓦是否有教法轮功的,他也想学。

有一对来自前南斯拉夫的夫妇,男士是医生,和两位法轮功学员认真交谈后,他很快就信服法轮功是一个非常有效的功法。但是面对大法功效仍然持有怀疑的妻子,他建议法轮功学员讲讲自己的修炼经历,当法轮功学员与他们交流了大法对自己身体的改善和帮助自己度过人生难关的修炼经历后,那位男士非常满意,多次感谢大法弟子与他们交流自己的修炼经历。

两位穆斯林人士原先只是知道中国新疆的维吾尔族人受迫害。他们今天通过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也知道了在中国法轮功修炼人也受迫害并被活摘器官,使他们更清楚了解到中共的邪恶本质并签名支持法轮功的反迫害活动。

一位中年瑞士男士是一名瑜伽教师,在和法轮功学员交谈中表示,他对介绍法轮功的小册子内容能够理解。但是他问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和瑜伽功法有什么不同?为什么法轮功学员这么踊跃在这儿介绍法轮功。法轮功学员概括地谈了自己的认识后,建议他上法轮大法明慧网,认真通读法轮功师父李洪志先生写的《转法轮》一书,就能够很好地了解到其中的区别,他立即要了寻找《转法轮》的网址,表示一定要通读。然后他说,现在就要按照真善忍中的善来做第一件事,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