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真善忍 经济犯重新做人 却遭17年迫害

【正见新闻网2019年10月06日】

河北省邢台市法轮功学员彭云是在看守所开始修炼法轮功的,17年来她因遭到残酷的迫害,以致精神失常,至今仍被关押在河北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据明慧网报导,彭云,河北省邢台市人,五十多岁,因经济案件被判刑。2001年,她在看守所接触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后,开始修炼法轮功。她亲身见证了法轮功的美好,严格按“真、善、忍”原则要求自己,善待周围所有的人。对于之前的经济案件,她痛悔不已,说自己如果早点修炼法轮功,就不会做违法的事了。

彭云在庭审她经济案件的法庭上,公开为法轮功辩护,说自己已经开始修炼法轮功,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因她在法庭公开为法轮功辩护,邢台法院给她判了无期(其实她的案子没那么重)。

在河北女子监狱,狱警们对她进行强制“转化”(逼迫放弃修炼),将一杯开水泼在了她的头上。她经常给其他法轮功学员抄写法轮功经文、不配合超强度的奴工迫害,因而被无数次关禁闭、电击和拷打。警察还不让她买日用品包括卫生纸。

彭云在监狱已待了17年,狱警说她还要待10年。每年监狱发给她的衣服,狱警都私自扣下,不给她。

一次狱警发现她手里有圆珠笔芯,怕她抄法轮功经文,就叫来几个人抢。她不给,那些人就揪着她的头发往厕所的墙上撞,从那以后她就精神失常,说话语无伦次。

彭云经历了无数次的灌食迫害,十监区副监区长张丽英不顾及她精神有问题,经常将她铐在床上和窗户上。

17年肉体和精神的双重迫害,令彭云度日如年。在河北女监,她待过两个监区,7监区和10监区,受尽了非人的折磨。

像彭云这样在关押期间通过和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接触,了解了法轮功的美好后走进修炼,而后又遭受迫害的例子并不少见。例如:

庞世坤,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方台镇人,1997年,他因倒卖黄豆被判了无期徒刑,被关进公主岭监狱。

庞世坤在公主岭监狱服刑时认识了被非法关押在那里的法轮功学员,从他们身上他看到了用“真、善、忍”规范的言行。这些促使他开始重新思考人应该怎样活着,因而下决心做一个好人,开始修炼法轮功。

修炼法轮功后,庞世坤接济别人,宽容大度,口碑极好。他的惊人变化让其他犯人相信法轮功能改变人心。

但狱警却用尽各种惨无人道的刑罚折磨庞世坤,迫使他放弃修炼,还取消了他修炼前减掉的刑期。面对这一切,庞世坤仍然坚守信仰,并以绝食抗议抵制对他的迫害,因而多次被关进“小号”,被铐在“死人床”上。

后来,庞世坤被转到四平市石岭监狱,在一个没有阳光、没有被褥的“小号”里度过了整整13个月。2009年6月11日,狱警打电话通知其家属说:“人不行了,取保回家。”

6月13日,他在长春公安医院里含冤离世,死时光着脚、身体发白,年仅45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