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坚持的精神是最了不起的!”

台湾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10月02日】

二零一九年九月下旬的周末、台风即将登陆台湾前夕,时而狂风骤雨倾盆大雨、时而阳光乍现,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的法轮功学员一如既往地摆设好展板及真相材料,迎接往来行人及游客,介绍功法,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年的残酷迫害。

居住于附近的邱先生冒雨而来:“我就是知道你们法轮功会来,风雨越大越要来,这就是坚持!这个精神是最了不起的!所以你们这个点一定要有人在,我很佩服你们,我就是来给你们打气的!继续加油!”

“法轮功学员风雨无阻”

有三位固定周末来国父纪念馆习武的朋友在经过真相点时,正巧连续听到二位导游向旅游团的陆客宣布:四十分钟后在法轮功真相展板前集合的。他们向学员们竖起了大拇指:你们风雨无阻,风雨生信心!看看陆客,他们就需要你们这个固定集合点,加油!

“只有法轮功才做得到”

有对来自大连的中年夫妻,先生仔细看了展板、逐一翻阅了所有真相材料,问:“还有更新的吗?我在国内天天都看最新的!”学员问了情况,原来这位先生的二姐是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她天天给我看最新材料,这些我看过了、都清楚!”

太太在旁补充说:下次让二姐也来,跟你们一起去参加在纽约大游行,据说那个游行可盛大、可壮观呢!

先生接着说:“二姐被抓进监狱好多次了,被抓被打、还在坚持还要修!我这二姐可是正宗的、李大师的好弟子!”他还说,“在共产党长期的整人迫害下,只有法轮功才做得到(坚持不懈)……”

“迫害太恐怖了”

有位身材高大的外国人经过景点时仔细看展板,原来他来自伦敦,知道法轮功学员长期在中共驻英国大使馆前和平抗议。这位很温文和善的英国绅士说:“我不喜欢中国政府,但我喜欢中国人、喜欢中国文化,这是不一样的概念!”“中国政府抓捕了很多新疆维吾尔人,我的中文老师三个星期前在家里被抓走了、说是被拘留了……到现在都没任何消息。”

学员向他讲述中共在过去二十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各种迫害手法,这位先生很惊讶,直呼:“太恐怖了,太残忍了……”

学员还向他详细介绍了法轮功是什么、中共为何迫害法轮功等等,他表示会再上网深入了解更多,他离去前伸出手,几次与学员握手:“祝福你们好运!”“祝福你们成功!”

“谢谢法轮功!”

有位导游走向学员说:我那团团员看完了交接典礼,要过来搭车,现在雨下得这么大,他们说伞不够……学员们马上将真相点上、手上的伞都递给了导游,让他带走去接团员。不久这群团员全数回到真相点的大伞下,导游大声地向团员说:“法轮功万岁!谢谢法轮功!!”整团团员也同声一起接着说:“谢谢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