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硅谷游行 市议员们欢迎法轮大法

【正见新闻网2019年09月29日】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八日,旧金山湾区的法轮功学员首次参加圣塔克拉拉冠军游行(Santa Clara Parade of Champions),一路受到观众的欢迎及赞扬。

圣塔克拉拉位于硅谷中心,是英特尔等多家高科技公司总部的所在地。圣塔克拉拉冠军游行起始于一九四五年,但一九九五年时,因游行创办人过世而停办。这次是停办二十四年后的首次游行。

当天的游行于上午十一点开始。法轮功学员经过主席台时,主持人说:现在来的是天国乐团,演奏的是原创乐曲和美国古典乐曲,他们经常参加社区游行,在平时修炼法轮大法。法轮大法的原则是真善忍。

法轮功学员演奏的乐曲令人振奋,让观众们的精神为之一振。有的观众竖起大拇指,有的鼓掌欢呼,有的向法轮功学员鞠躬,有的向法轮功学员的队伍挥手,有的拦住记者问:这是什么队伍,演奏得这么好。还有的人忍不住激动之情,紧紧拥抱记者:这个乐团太棒了!

市议员戴维斯:感谢法轮功学员参加游行

“法轮功的队伍真是太美妙了!非常整齐,非常优秀。非常感谢你们来这里参加游行。”市议员德比·戴维斯(Debi Davis)说,“他们的演奏非常出色,乐曲很好听,非常传统。我尤其喜欢他们的打坐,我听说他们经常在一起打坐。这一点非常好,他们是一个整体,配合的非常默契。”

市议员查哈尔斯:法轮功学员的队伍非常棒

市议员拉杰·查哈尔斯(Raj Chahals)对法轮功非常熟悉,他说:“法轮功学员的队伍非常棒,我见过法轮功学员。我知道法轮功学员打坐修炼。等我有时间,我也要学打坐。”

市议员哈迪:希望法轮功学员明年再来

市议员卡伦·哈迪(Karen Hardy)说,“法轮功学员的队伍非常美,非常了不起。我希望能听到他们更多的演奏。我以前没有听说过法轮功,所以我很高兴这次能看到他们。我非常高兴法轮功学员来这里参加游行。希望法轮功学员明年再来。”

市议员渡边:为我们带来了中华文化之光

市议员凯西·渡边(Kathy Watanabe)说:“法轮功的队伍真是太美了,你们的参与,让我们增加了层次,让我们的活动变得多元化。我尤其注意到,法轮功学员的队伍中,男女老少都有,这真是太好了,他们为我们带来了中华文化之光。”

游行评委:很高兴看到他们

游行评委奥尔多·比林斯利亚(Aldo Billingsea)对法轮功学员脸上的笑容印象深刻,“法轮大法的队伍很棒,很了不起,他们队伍中有许多人,各种年龄层的人都有,演奏得非常整齐。他们经过时,我可以看到他们许多人脸上的笑容,非常美。”

另一位评委卡伦·格里马尔迪(Karen Grimaldi)说:“他们的服装很好看,很高兴看到他们。他们步伐整齐,组织性强。他们作为社区的一部份参加游行,这非常美。”

治疗师:我有兴趣学这个功法

语言治疗师优蒂·奥萨姆(Udie Osom)看到天国乐团,竖起大拇指,她说:“我尤其特别喜欢这个乐团,你看他们脸上露出的笑容,你看他们演奏时的热情,他们非常快乐,他们知道他们在做什么,他们知道为什么来这里,他们想要来这里。”

她欢呼着,冲着乐团大声说:“你们真是太棒了!”(You guys are awesome!)她表示,他们非常专业,“你看他们的脸,他们的笑容,他们协调一致。”

“他们真的太棒了。我看到他们的演出,就想来看他们,被感染着跟他们一起笑。所以我跟我的朋友说,这个乐团是目前看到的最棒的乐团之一。”

她阅读着真相小册子上的信息:“可以提高身心健康,我有兴趣学这个功法。真、善、忍,太好了,你们在哪里?”

为法轮功的队伍鼓掌的华人李先生表示,“法轮功很好,这个乐团非常完美,很好、很健康。我知道法轮功,很好啊。加油!”

圣市居民:中共的迫害非常邪恶

圣塔克拉拉居民希拉·海斯(Sheila Hice)看到天国乐团过来,就高兴地挥手。她说:“你们太优美了,我在旧金山的公园看到过法轮大法。法轮功的乐团非常棒,训练有素,我非常高兴看到你们来这里,与我们分享。我认为法轮功非常好,真善忍非常重要。”

她表示,知道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共的迫害非常邪恶,你们应该有信仰自由的权利,象在美国一样。我反对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我认为那是不对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