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外谴责迫害

华盛顿DC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09月28日】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六日晚,美国首都华盛顿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美大使馆外集会,责令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并强烈谴责中共在香港雇凶袭击法轮功学员廖秋兰。当天,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在美国国会参议院大楼举办年度“中国论坛”,美国联邦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在演讲中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

九月二十六日晚,中共大使馆内举办“十一”招待会,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正门口打出十几条横幅,用中英文写着“停止迫害法轮功”、“世界需要真善忍”、“强烈谴责中共香港雇凶袭击法轮功学员”、“严惩凶手及幕后黑手”等内容,有几位法轮功学员举着香港法轮功学员受伤的照片。

进出中共使馆的美国政要和来自不同国家的人士都看到了横幅,并且告诉法轮功学员,他们了解法轮功遭受的迫害,鼓励法轮功学员“坚持下去”。

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前中共头目江泽民非法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这场反人类的暴行一直延续至今,已经持续了二十年。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九年八月份,至少有53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判刑,40人被非法庭审,其中八名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被冤判。陕西省西安市七十岁的法轮功学员马蕴华被莲湖法院非法判刑9年,罚款20000元。吉林省长春市73岁的法轮功学员王建华被判刑4年,罚款10000元。中共法庭还勒索22名法轮功学员罚金,其中对19名法轮功学员共勒索罚金214000元,另有3名法轮功学员被勒索罚金不详。

二零一九年八月份非法审判遍及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9个城市。其中,非法判刑最严重地区是:吉林省12人,黑龙江9人,广东省6人。非法判刑最多的城市是:长春市10人,哈尔滨7人。

华盛顿DC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林晓旭博士表示,中共在过去二十年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掌握了一整套迫害无辜民众的手段,把大陆对法轮功的暴力迫害延伸到香港,在香港营造出前所未有的恐怖气氛。殴打法轮功学员、议员和记者的事件,是暴力的升级,香港社会应以此警醒,港府需彻查此事,将凶手绳之以法。

林晓旭表示,长期以来,香港法轮功学员一直坚持在街头向世人讲清真相,揭露中共的本质和其对百姓的迫害,唤醒中国民众,这让中共十分惧怕,于是对法轮功学员下黑手。

九月二十四日,香港法轮功学员廖秋兰与友人前往警署,讨论法轮功反迫害游行活动,出来后在警署附近的街头,突然被两名不明人士用类似警棍的物体袭击。廖秋兰被打数下,头部血流如注。

今年刚从美国名校西北大学毕业的杨子艺从小修炼法轮功,她的家人在大陆因为坚持信仰被多次抓捕。她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从未停止,在香港这样相对有言论自由的环境,中共的恶行才得以曝光,而在大陆,还有着千千万万遭受酷刑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他们的故事很难被世人所知。

“暴政最惧怕的就是真相。”杨子艺希望通过参加这一集会,让更多的人关注发生在大陆和香港的迫害。

越南裔美国人阮先生(Tung Tran)当晚特意从维吉尼亚州前来参加集会。他说:“我听说中共在香港打人,所以我来支持法轮功学员。”

阮先生是一位药剂师,年纪轻轻就患上了心血管疾病,严重影响生活,甚至走路速度一快就会感到难以呼吸,他尝试过多种打坐冥想。

两年前,在网络上看到法轮功的信息后,阮先生尝试学习功法动作,第一次炼功就感到手上有很强的能量。两年下来,阮先生已经体会到了无病的轻快,人也变得更有耐心、更平和。法轮功的功理对他也有很大的影响,他说“每天都能感到自己的提升”。

夜幕降临,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外静静地炼功,吸引不少参加活动的人士驻足观看并拍下照片。分别有来自美国军方、学术界和媒体人士告诉法轮功学员,他们了解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的情况,包括中共活摘器官的问题,他们鼓励法轮功学员将反迫害“坚持下去”。

九月二十六日当天,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在美国国会参议院大楼举办年度“中国论坛”。美国联邦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在演讲中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

克鲁兹说:“至少四千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有的因遭受酷刑而在狱中死亡。”

他说:“人权团体相信,中共不仅酷刑折磨,而且谋杀法轮功学员,大规模地强摘他们的器官……这是野蛮和恐怖的行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