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舍青青柳色新 (六)

---修炼人散记之六
南珊


【正见网2004年01月20日】

2003年12月的一天,多伦多的法轮功学员一大早抵达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在风雨中向来访的中国代表团讲了一天的真象。在傍晚时分,我们启程返回多伦多。

半途中,司机停下来休息半小时,让大家吃晚饭。我买了一分快餐,端着盘子,绕过众人,独自坐在一个角落,我想静一静。但我并未能静下来,我刚坐定,只见一位高个子白人青年向我走来,礼貌地问:“南珊,我能与你一起坐吗?”

“杰森,请坐吧。”我很久未与杰森交谈了,聊一聊也好。杰森坐了下来。我看看他的手指:“杰森,你现在是工程师了,怎么不见你戴钢戒指?”安大略省工程师都戴一个特制的钢戒指作为标记的。

“噢, 我没去今年春天的颁钢戒指仪式,所以没有它。”

“怎么啦?”

杰森一笑:“我去日内瓦参加联合国人权会议的法轮功讨论了。没关系,我等明年的颁钢戒指仪式吧。”

然后杰森话题一转:“让我们讲中文好不好?”

我知道他的中文是不错的,三年前我就听他用中文唱过《跑马溜溜的山上》,挺字正腔圆的。

我于是用中文跟他交谈。他说了“西瓜”这个词。我随口问:“你知道什么是冬瓜吗?”

“East Melon (东方的瓜)” 杰森脱口译出。

我被他逗笑了。好家伙,他至少没有译成“Winter Melon” (冬天的瓜),他知道瓜菜应是夏天生长的。

认识杰森有五年之久了。初识他和他的双胞胎妹妹时,我不由得想起了“安琪儿” 这个词。这一对金发碧眼的双胞胎少年是这么的漂亮、精致、文雅和纯洁,我感叹造物主的美妙杰作。他们在读高中时就开始寻找一种修炼的方法。他们已经感到:人,只是地球上的匆匆过客。他们要得到生命的永恒,大智慧和大自在。他们寻寻觅觅,终于找到了法轮大法,于是开始修炼“真善忍”。

杰森修炼六年了。这六年,他从一个稚气未脱的腼腆少年,长成了一个肩膀宽宽的健美青年;从一个中学生,变成一个大学生,又成长为一个工程师。而在他正法修炼的路上,也有着一串动人的故事。

自从1999年7月中国江氏集团开始镇压法轮功后,杰森就四处奔走呼吁。为制止这场迫害,他召开了多场新闻发布会。这些新闻发布会的会场不仅在多伦多、纽约、华盛顿、日内瓦等西方国家,也在镇压的中心---北京。

2002年春节,勇敢的大学生杰森从多伦多飞抵北京,在层层军警、特务、便衣的眼皮底下,巧妙地邀请了几家著名的西方媒体,在天安门附近的一家酒店内,召开了“法轮功真象新闻发布会”。他在会上播放了慢镜头的,由中央电视台自已录制的“天安门自焚”录像,使大家看清了刘春玲是重物击打致死,而非烧死。王进东的散盘是军人的标准姿势,而非法轮功学员的双盘及其它漏洞,证明了“天安门自焚”是一个由江氏集团精心导演的骗局。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他走向天安门广场,打开了“法轮大法好”和 “自焚是骗局”的横幅。在警察的抓捕和殴打中,他毫无惧色,从他内心的最深处,用中文喊出了“法轮大法好”。

2002年10月,在美国芝加哥,杰森与从世界多国赶来的法轮功学员站在江xx住的酒店外和平抗议,另一边则是被中领馆用专车接来的 “迎江团”成员。望着这些人由于不明真象而对法轮功学员麻木或是仇视的目光,杰森不禁潸然泪下。他高声唱起了中文歌“为你而来”:

跨越千山万水
我一次又一次为你而来
我因为爱你而来
可贵的中国人啊
请静心倾听我的心声
法轮大法好啊
法轮大法好
切莫相信那欺世的谎言……

站在对面的中国人一开始惊奇地看着他,渐渐地,他们的表情转为柔和,感动,不少人的眼中慢慢浮起了泪水……

2003年11月,工程师杰森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高等法院内出庭,作为起诉《华侨日报》诽谤法轮功学员的证人之一。他向法官陈述了他修炼法轮功以来,身体健康明显好转,遇事先为他人着想等诸多收益。他也精心制作了一个统计表,统计了那些诽谤法轮功的字眼在《华侨日报》中出现的次数和几率,以事实驳斥了被告的所谓“公正报道”谎言。严肃的法官也掩不住对他的喜爱,她说:“你真不愧是学工程的,做出这么美观独特的图表。”

今天,杰森与众多法轮功学员一道,连夜赶往渥太华。在冰风冷雨中,向来访的中国代表团,打起了大横幅“欢迎温家宝访美”、“严惩江泽民”、“法轮大法好”。 正当温家宝一行在进入国会山的途中,“为你而来”的歌声在国会山响起,“可贵的中国人啊,请静心倾听我的心声,法轮大法好啊,法轮大法好!切莫相信那欺世的谎言……”我看见杰森也在随着高音喇叭唱这首歌,脸上分不清是泪水还是雨水……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060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