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瓦克社区日 學員向民众介绍东方古老修炼法

美国德拉华州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09月26日】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五日,一年一度的纽瓦克社区日(Newark Community Day)在德拉华大学校园内举办,今年是该活动的第48届,吸引了来自德拉华、宾州、马里兰州以及南泽西的八千多人参加。法轮功学员应邀展示功法,还设立了展位,向民众介绍法轮功这个东方古老的修炼方法,同时也向民众讲述在中国大陆中共仍在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本次活动由德拉华州纽瓦克市府、纽瓦克市公园和娱乐部、德拉华大学及Christina学区共同主办。这是本地最受欢迎的秋季活动之一。据纽瓦克市公园和娱乐部娱乐主管Sharon Bruen介绍,今年有230个商家参展,其中包括纽瓦克天然食品公司今年首次设立的农贸市场,邀请了10家供应商,深受民众欢迎。当天的活动有多个表演区、美食广场、儿童娱乐区以及美术和手工艺品展售区。

本地多个团体带来了特色表演为游客助兴。德拉华州法轮功学员今年第13次受邀上台展示法轮功功法,吸引不少民众驻足观看。法轮功学员还设立了展位,向民众介绍法轮功这个东方古老的修炼方法,同时也向民众讲述在中国大陆中共仍在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TOP NOTCH KARATE空手道馆的助理教练Elena对法轮功功法很感兴趣,一直在观看功法演示。她听到法轮功真相后表示,她的父母来自罗马尼亚,对共产党政权迫害好人那一套很了解。她说:“每个人都应该有实践信仰的权利和自由,不论在哪个国度。我们在美国有这种自由,这的确很棒。”Elena表示自己会从网上更多了解法轮功信息,也感兴趣今后有机会学炼法轮功。

退休前在政府部门工作的Victoria Crompton观看功法演示后,主动向法轮功学员要真相资料。她说:“这完全是一种健康的锻炼身体的方法,以‘真善忍’为准则,我完全看不出这种功法对他人、对社会能有什么危害。”Crompton表示,她已在请愿书上签名,呼吁德拉华州联邦参议员提案立法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她说自己会把这些真相信息告诉更多人,包括家人和朋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