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亿四千万华人三退 费城学员在中国城传真相

费城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09月25日】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二日(周日),美国费城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费城中国城,举办了庆祝三亿四千万中国人三退的讲真相活动。他们通过真相横幅、发言和发放真相资料等形式向中外游人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以及中共迫害法轮功、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当天有36名华人当场表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三退)。很多过往民众敬佩法轮功学员的和平理性。常常听到“支持你们!”“法轮功加油!”“多保重!”等鼓励的话。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证据确凿

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DAFOH)在费城的代表罗素医生(Jessica Russo),在发言中揭露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她说,十多年来的调查证据显示,中共庞大的器官移植系统不是基于志愿捐献,而是强摘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器官。在中国,病人只需要等待几周,甚至几天就能够找到适合的器官配体。而在美国通常需要等待两年,甚至更长时间。因为有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关押,他们可能随时被活摘器官。

罗素医生说,在审查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提供的证据后,位于英国伦敦的国际“独立人民法庭”今年六月宣判,中共强摘良心犯器官的罪行持续多年,至今仍在继续,且规模巨大,而法轮功学员是器官供应的最主要来源。罗素医生呼吁所有正义人士站出来,帮助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

中国民众觉醒 脱离中共

法轮功学员刘女士十几年来一直在中国大陆和美国的旅游景点向中国人讲法轮功真相,劝三退。她在集会上发言说,中国民众正在迅速觉醒,能感到他们三退后的激动和喜悦。

刘女士分享了几个亲身经历的例子。一次在费城的美国国家历史公园里,她给一位大陆游客讲法轮功真相和中共的腐败邪恶。这位男士全认可,做了三退,并说:“我很佩服你们敢讲真话。尤其在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在那样的险恶环境下坚持讲真相,反迫害,令人尊敬!”他还说:“导游不让我们接触你们,他正在看着我与你讲话。我不怕,我不怕坐牢。”他最后握着她的双手,连声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

另一次,一位六十多岁的男士接过真相资料后,刘女士问他:“知道三退吗?”他说:“知道啊。我是党员,还当过党支部书记。中共完了,我今天就退党!”他接着说:“反腐抓了很多贪官,但土壤不变还会长出贪官。中共本质不变,国家好不了。我对中共已不报任何希望,所以决定退党!”

法轮功学员同女士也分享说,她给几位上海游客做了三退后,他们都很感激,其中一人说:“谢谢你,法轮功菩萨!”这让同女士也很感动,说:“他们明白的一面知道法轮功在救他们。”

西方民众支持

路过中国城的西人托马斯听到法轮功真相后表示,以前知道中共迫害宗教信仰,但不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他说要保留接到的真相资料,回家仔细看看。他还说支持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城讲真相的活动,很有意义,让他这些不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人能够有机会了解更多。

来自南美洲的法瑞斯(Faris)先生是由政府派来美国培训的。他听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后非常震惊,表示要上网查找更多的信息。他还建议法轮功学员要大面积地讲真相,用英文和其它语言的大横幅,让其他国家的民众也能够认识到中共的邪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