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全家被失踪案男主被活摘器官 涉江泽民外甥吴志明

【正见新闻网2019年09月23日】

1999年上海一家三口被失踪,有知情人披露,当时五十多岁的户主被活摘器官,案涉江泽民外甥、上海原公安局长、政法委书记吴志明。目前细节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据海外中文媒体大纪元报导,原上海企业家胡力任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披露,1999年被上海公安秘密抓捕并杀害的一家三口名单:丈夫赵钧,原上海贝尔通讯公司工程师,妻子徐美琪是原上海市徐汇区中心医院化验科医生,女儿赵协贞当时刚从复旦大学毕业。

他表示,“赵钧一家在未经司法程序,也未通知其家属情况下被秘密处决,被活摘器官,残忍至极。其在上海罗阳新村房子空了20年,其(赵钧)母亲目前独自一人住虹桥机场附近,苦等儿子儿媳孙女20年整。赵钧是法轮功修炼者,何罪之有,若有违法行为也必须通过司法程序来进行审判,其妻女为何也被连带残忍杀害?”

据胡力任介绍,赵钧是他的朋友,“赵钧当时是在上海贝尔通讯公司做技术工程师,技术是很好的。他非常聪明好学,是个非常不错的人,也是个非常本分、传统的上海人。他的家世也不错,父母都是当医生的高级知识份子,就他一个儿子。他的妻子是个化验科的领导。”

胡力任还介绍,赵钧炼法轮功是他的一个北京亲戚介绍。“他的亲戚也是北京的高级知识份子,当时赵钧到北京探亲后就了解了法轮功,回到上海就开始炼。主要他是为了强身健体,他觉得对人的身心各方面都很好,他是个受益者。”

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大规模镇压法轮功,抓捕了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胡力任表示,赵钧出事就是在99年,“当时就把他们一家就抓起来了,抓起来以后人就失踪了。”

胡力任强调,这是他获得的非常确定的消息。“赵钧肯定是回不来了,而且东西(器官)也被人家拿掉了。当时是江泽民的外甥、上海市公安局局长吴志明负责这个事情,专门有一个打法轮功的部门、专案小组,那个小组是吴志明挂帅的。”

“他们专门有一些秘密的关押地点关押法轮功(学员),我可以确定赵钧不是被关在市区的拘留所的,被关在郊区的一些监狱里面。当时他们这批人都是内脏要派用处的,因为(对于法轮功学员)不需要经过审判,不需要跟家人交代的,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搞。”

“他母亲是纺三医院放射科主任,当时七十多岁已退休。赵钧的亲属通过单位的组织领导去向公安局了解情况,公安局的人就直接说,‘你这个事情永远不要再了解了。’”

他还介绍,赵钧是先被抓进去,然后妻子、女儿可能是去政府了解情况,找政府要人,政府觉得很烦就找个理由一起抓起来。“政府找理由很简单,他说你也是炼法轮功。但是据我知道他的太太跟女儿不是炼法轮功的,可能对法轮功有所了解。”

他强调,“公安的人也都知道这些人都死掉了,也知道这些人都是被活摘器官的。这是非常清楚的事实。政府交不出人这是事实,已经20年没跟家人联系,尸体都没有了,葬在哪里也不知道,人去哪里了?现在家里问他们要人,他们就一句话:你不要再问了。就是无赖啊!”

他悲愤道:“中共无法无天,罪恶滔天,人神共愤,血债要用血来还!中共不灭,天理难容!”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先生就此案接受大纪元访问表示,这个人提供的消息应该是可信的。“我们了解到从99年底就已经开始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个人提供这一家人失踪,而且他确切讲其中有一个人是被活摘器官了,我觉得完全有理由认为这是一个真实的发生的事情。”

“只是有种种原因,这个人一直没有把这个事情披露出来。现在由于整个大的形势下,他知道了更多的消息,知道真相了就把这个事情披露出来了。我相信还很快会有很多这些方面事情嚗光出来。”

据报导,近日,第19届欧洲器官移植大会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来自医学界、法律界及商界的三千多名人士参加。正在中国发生的活摘人体器官并进行移植手术的现象再次受到关注。

参加器官移植大会的加拿大律师、中共活摘器官的独立调查员大卫.麦塔斯在会议上发言,中国存在大量滥用器官移植的问题,整个国际社会必须要对器官移植旅游采取具体行动,包括:要求医患在采取实施器官移植前进行强制性报告。

来自德国的医学教授李会革博士(Huige LI)在大会上的发言主题是脑死亡,指出某些所谓脑死亡供体,涉嫌活摘器官。

德国医学教授李会革博士说:“在这些文章里面所谓的脑死亡的捐献的供体实际上没有进行脑死亡的诊断,也就是说他不是脑死亡供体。更严重的就是,其中有一些是做心脏捐献的,你看那个心脏摘取的过程,你可以看到什么呢,就是在摘取心脏之前他心脏是好的,心脏是在跳,然后医生就用叫‘冷麻液’就是脑死亡在中国被滥用的这样一个现象。我再重复一遍,就是说,不是说他把这个人先杀死,再取器官,而是这个人是活的,他把心脏取出来,是取了心脏,所以这个人才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