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圆人难圆

——中秋节前后又有许多家庭遭中共摧残
石铭


【正见网2019年09月23日】

中秋月圆人难圆。据明慧网近期报道,中秋节前后又有许多法轮功学员及他们的家庭遭中共摧残,有的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甚至迫害致死。在此仅举几个迫害案例:

据明慧网近期报道,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法轮功学员王邦基被非法判刑三年,在沙洋范家台监狱被迫害致奄奄一息,全身无动弹、无知觉,于二零一九年九月初含冤离世,终年71岁。

王邦基,原是通山县物资局正式职工,在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前开始修炼法轮功,“七二零”后与众多的法轮功学员一样遭受迫害。二零零一年上半年被绑架,非法关押在通山第一看守所,数月后被非法劳教两年,送往沙洋劳教所,期满释放回家。王邦基被其所在单位通山县物资局无理开除。

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一日上午九时,王邦基去邮局邮寄控告江泽民的控告状,被四街东城派出所绑架,当天晚上,王邦基被劫持到县公安局非法关押,并非法抄家。于二零一六年元月被通山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被绑架到沙洋范家台监狱继续非法关押。

快到期满时,二零一八年八月,狱方紧急通知王邦基的侄子王某(因王邦基没有至亲亲人),将被迫害得命悬一线的王邦基接回家中,当时王邦基容貌变形,全身并无动弹,毫无知觉,口喘粗气,奄奄一息。

经精心护理三天后,王邦基稍有转机,细心调理两周后,喂食有进、渐有回转,被送往民政孤人院,花钱请护理。二零一九年九月初,病情恶化,通知其侄子送去县医院抢救被拒收,呼吸甚微,送往殡仪馆约五小时后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近期报道,三十八岁的佟明宇在北京中小学教材编辑部审批稿件处工作,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五日在北京昌平区被绑架、非法判刑三年半,目前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齐齐哈尔泰来监狱。因不能炼功,佟明宇旧病复发、生命垂危,泰来监狱狱政科雄德会称“死了都不能做保外”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七日,泰来监狱给佟明宇的父母打来电话,告知佟明宇病危,佟母于八月二十日从千里之外的双城坐车赶到监狱。二十一日佟母见到了被监狱拒绝接见很久的儿子,佟母在见到儿子的那一刻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嚎啕大哭。

佟明宇已经是植物人的状态,母亲呼叫没有反应,不会说话,不睁眼睛,鼻子插着灌食的管子,只有剩下喘着的一口气,证明他还活着。佟母问儿子身体哪痛?明宇一句话都不能说,只是眼角流出一点泪水。

在一旁看着的狱警还讽刺说:“还有一点情感。”佟母问警察什么时候从齐齐哈尔冯屯监狱转回来的,警察回答说八月初。

佟母找到狱政科雄德会,要求做保外就医,雄德会回答说:“死了都不能做保外,因为他炼法轮功,绝食自残,上边有规定。”他说了不算,并说监狱准备把佟明宇送哈尔滨市中心医院“治疗”。

据明慧网中秋节前一天报道,辽宁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高昱东被中共长期非法通缉迫害、流离失所长达十一年,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三日在吉林省长春市被长春市经济开发区警察绑架。

高昱东先生,今年三十九岁,二零零八年被迫害流离失所,期间被本溪市机电安装总公司非法解除劳动合同,他的母亲被警察强制非法验血,他的家人、亲朋好友被株连迫害,无法正常生活,身心受到了严重伤害。

二零零八年一月十日上午十点左右,高昱东在明山区新立屯山水人家住宅区被警察及小区保安绑架,晚上九点多被劫持到彩北看守所二监区(大白楼)非法关押。被非法关押期间,遭到警察及犯人关广灵、侯某等多人殴打、折磨,导致心脏病症多次发作,被送市红十字医院抢救,后看守所因怕担责任,东兴派出所打电话让家属接回家取保候审。期间检察院、法院打电话恶意骚扰高昱东及家人。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晚,高昱东又一次被东兴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警察用铁凳子铐扣高昱东一夜。第二天,警察从市公安局拿被绑架的数十名法轮功学员名单让高昱东认,不认识就打、拿电棍逼供,从早上一直逼供到晚上。后来警察劫持高昱东去医院检查身体时,高昱东在派出所门口走脱。

之后本溪市公安局在网上非法通缉高昱东,并在街面非法粘贴高昱东的相片公告悬赏。高昱东的家人向东兴派出所要被警察抢去的一万多元钱时,所长说你儿子已列为“重点人物”,这些钱做找你儿子的经费,而且拒绝归还家中被警察抢去的两台笔记本、打印机、手机等私人物品。

也是据明慧网中秋节前一天报道,武汉市70岁的法轮功学员吴碧林,二零一九年四月底被非法判刑五年后上诉,武汉市中级法院不纠正冤案、错案,非法维持原判。目前吴碧林老人已被劫持到武汉市宝丰路女子监狱。

吴碧林女士已年满七十岁,原是武汉市物资局的干部,修炼前身体受病痛折磨,给家人造成痛苦,给单位带来麻烦,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健康,家庭和睦,善待他人。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团伙迫害法轮功以来,吴碧林女士二十次被非法拘捕关押,几乎每次都是在被迫害致生命垂危时,相关机构怕承担责任,才将她放回。二零一一年吴碧林曾被江汉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由于身体原因监外执行。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三日,武汉市江岸区东立国际片警伙同该社区人员冒充吴碧林的先生的同事敲开她家大门,强行绑架了吴碧林并非法抄家。六月初,汉阳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吴碧林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第一看守所(东西湖二支沟)。

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八日,武汉市汉阳区法院非法庭审吴碧林,律师为吴碧林作无罪辩护,对吴碧林的指控没有法律和事实依据,应宣判无罪,并指出办案程序多处违法,应当纠正,并应当追究办案人员的违法犯罪责任等。

吴碧林在法庭陈述:炼功前长期经受了腰痛多种疾病折磨,每年患病一两次,躺在床上起不来,得一周才能好些,一九九九年前开始修炼法轮功,很快疾病就好了,觉得法轮功真神奇,从此坚持修炼;认为修炼法轮功使自己的身心健康,有利于家庭和睦和社会稳定,没有任何社会危害性,没有社会危害性的行为不可能是犯罪。

审判长梁宏(女)无视宪法、法律,多次粗暴打断律师辩护,并多次无理粗暴剥夺吴碧林为自己辩护的正当权利。

另据明慧网近期报道,哈尔滨香坊区、通县十几位法轮功学员在九月十一日被绑架;二零一九年九月十日,松原市公安派出所警察统一行动,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现已知十四位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家属被绑架,还有法轮功学员失联,确切数目不详;山西原平市12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到检察院。

中秋佳节正是一年中家人团圆的好日子,可是在法轮功学员家中却天天面临着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悲惨遭遇,做好人要遭受迫害,可杀人害命、贪赃枉法的恶人却在逍遥法外,这是什么世道啊!

在中共搞起的各种政治运动中迫害死八千万人,八九六四屠城致使四万余人死伤。

在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年当中,据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截止2019年7月10日,有86,05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8,143人被非法劳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绑架关入洗脑班,809人被绑架进精神病院,各种迫害案例518,940起。截至2019年9月15日,至少有4,36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这只是法轮功学员被虐杀的冰山一角。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致死目前还没有确切数据。

这一切是谁造成的?就是那个十恶不赦的中共邪党!它存在的终极目的就是毁灭人类,只要它存在一天,就会整人、迫害人、杀人,民众就没有好日子过,人类就不会有片刻安宁。目前香港正在遭受中共邪灵的肆意蹂躏,世界无时无刻不在被共产邪灵渗透、干扰和破坏着。所以解体中共,彻底清除弥漫在人间的共产主义邪恶因素,维护人类的永久和平与安宁,已经是国际社会及整个人类面临的重要问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