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三退名单的一点经验

东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9月25日】

这些年上网发三退名单积累了一点经验,和大家分享一下,表达不好,请谅解。

一,我以前是把所有的名单都写完了,再查一下总人数,因为名单太多,不好查,容易查错。我现在是这样做的,上网前,把三退名单整理,归类,然后再查出来,比方说有一百人的名单,我从一查到十,写上10,查到二十就写上20,以此类推,这样方便上网使用。然后上网,也是从一写到十,然后写上1或10都可以,然后查一下是不是和纸上的人数一样,写到二十就写上2或20,再查一下对不对,以此类推,十个十个的查不容易查错,全写完了把这些数字删除掉,就可以发送了。

二,如果连续发的时候,人数多的时侯,不可能一次发完,因为里面可能有重名的,那样会给编辑同修增加负担,就得分开发。我是这样做的,比方说,已经发完一百了,再接着发,就是显示查询密码了,按返回健,返回到先前写名单的界面,把姓名改一下,人数改一下,其它的基本上不用改,把内容框里的人名全部删除掉,然后再写,很方便的,能节省点时间。

以上是我的一点经验,如有不足大家可以补充,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