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慈悲唤醒所长的善念

珍惜


【正见网2019年09月17日】

李芳是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因为眼病而走入修炼,开始学法就是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在听的过程中,她看到了其他空间的法轮,还感到了一身轻,觉的这个法奥妙、超常,下定决心修炼。她现在不但眼病好了,六十多岁的老太太,一身轻,什么样的农活都能干。从修炼开始,没再吃过药,没打过针,过着快乐祥和的生活。然而中共邪党却想消灭法轮功,对亿万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残酷的迫害。

一天,派出所几个人来到李芳家,進门就问:“还炼不炼法轮功了?” 李芳道:“炼,国家宪法规定信仰自由。我以前有过眼病,在哈市、沈阳做了两次手术,都没好,通过炼功,不用打针、吃药,不用花钱病好了,你说我炼不炼?当然是炼了。”派出所几人不由分说,就把老太太绑架走。

途中,李芳跟他们道:“法轮功是佛家高德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对祛病健身有奇效,做事先他后我。共产党搞的是斗争哲学,搞假、恶、斗,贪污腐败,历次运动杀了多少无辜的人,镇反、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现在又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你说它恶不恶。我们叫你退党是为你平安,等天灭中共时你能保命,为你好。
你看看你们,我一个老太太就炼炼功,你就把我抓来了,我破坏你们哪条法律了?对社会对人民造成什么损失了?你说你们恶不恶,为什么抓我?我们师父告诉我们在任何情况下都得做个好人,在家中,不用吃药打针,身体好了,子女少操心,你说好不好?为什么抓我,还把我送走,你们也有姐妹、父母、兄弟,问一问你们的良知,为什么抓我?”

这时,就看到那个警察很不自在的用左手在左边的脸上打了自己三个嘴巴子,道:“看样我是做损了,连老太太都不放过,自古没有啊!我心里特别难受,我退党,我是咱所的副所长,我叫XX……以后我不干这个工作了。” 他还道:“后边这两个(一起来的警察)都是党员,给他们也退了吧。” 三人退出马列邪教。( 三退就是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解除加入中共时为它献身的誓言,天灭中共时,不被它连累)

通过这件事,李芳更清楚的认识到,按真、善、忍做事,没有怕心,心中想的是为他人着想,就能唤醒他人的善念,就能救了他人。如果心中想的是我做救人的事,能积多少功德啊!还是没跳出私,那不是纯善,那是感动不了别人的。

只有无私的为别人着想,那才是真善忍的高尚境界。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