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视频:藏字石

【天音网2019年09月09日】

作者
作词:沙盘  作曲/演唱/配器:新乐 视频:宇莲

 

藏字石
作者
作词:沙盘
 作曲/演唱/配器:新乐

歌词
(一)
看不到天上的神仙,
就看看地上的奇觀。
快到平塘走一趟喲,
天滅中共在眼前。

(二)
平塘的石頭會說話,
平塘的神話天下傳。
千年萬年”藏字石”喲,
天滅中共在眼前。
走一趟啊看一看,
天滅中共在眼前。
走一趟啊看一看,
天滅中共在眼前。

藏字石
2002年6月,在贵州平塘县掌布风景区发现了2.7亿岁的「藏字石」 ,图是「藏字石」景区门票图案正面,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中「亡」字特别的大。经专家考察证实,「藏字石」上未发现任何人工雕凿加工痕迹,乃天然形成,堪称世界奇观,国内多家媒体都报导了此新闻,但都隐去「亡」字。
截止2019年9月7日,已有341,185,751人退出中共党团队。

大纪元郑重声明
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 (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
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大纪元
2005年1月12日
 
大纪元退党网站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

峨眉山高人透露贵州「藏字石」真实来历
https://www.ntdtv.com/b5/2018/11/19/a...

获取最新破网软件
自由门专业版 https://git.io/fgp
自由门安卓版 https://git.io/fgma